注册

日本若胆敢挑衅染指 评:进南海找死 解放军让其有来无回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日本新安保法案被称为是赤裸裸日本未来的“战争法案”,日本安倍政府上台之后,希望一心摆脱日本原来“和平宪法”的核心,未来,日本自卫队要主动地参与

核心提示:日本新安保法案被称为是赤裸裸日本未来的“战争法案”,日本安倍政府上台之后,希望一心摆脱日本原来“和平宪法”的核心,未来,日本自卫队要主动地参与战争,不过只是时间问题。

凤凰卫视11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片段提到日本自卫队不断修宪希望能够出兵海外,同时日本防卫相说守住东海,已经在东海搞事了还要染指南海,问一下在北京的军事观察员罗海涛,海涛以你在中国掌握的情报,中国大陆对于日本未来在东海南海更多的动作会有什么反制?

罗海涛:你有多少军舰敢跑到南海来向我们挑衅,敢向我们发动战争,你走那么老远到南海来,你沿途有什么保障,我们从水面、水下、陆地、空中和太空都有足够的能力把你挑衅的军舰全部消灭,而且保证是有来无回。

马鼎盛:知己知彼是百战不殆,你得知道日本为什么要染指南海,就因为他认为他所有的能源大部分都是从中东那边经过马六甲海峡经过南海经过台湾的东部西部才能回到日本,他认为这是他的生命线,他和美军一样,必须要来去自由,有一个自由航行。中国不断的在南海在南沙加强军事部署,他认为是受到威胁了,所以他不但是要保东海而且还要保南海,我们知道这一条以后就可以以逸待劳,在南海等他来送死,而且周边的国家都不会忘记,二次大战被侵略的国恨家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罗海涛:日若挑衅 解放军可发动毁灭性打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23/e03f62b9-ec6e-4ba0-a330-faf64a13cc7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