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越南扩军备战 中国解放南沙一劳永逸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南海局势错综复杂,越南在南海侵占更多的岛礁扩建跑道,为战机服务;美国把电磁炮拿到南海来进行演习;而中国解放军也在南海有针对性的演练。面对这些情况中国该如何应对?美国和越南又有何意图?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南海局势错综复杂,越南在南海侵占更多的岛礁扩建跑道,为战机服务;美国把电磁炮拿到南海来进行演习;而中国解放军也在南海有针对性的演练。面对这些情况中国该如何应对?美国和越南又有何意图?

凤凰卫视11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美军这次最新的南海演习,把电磁炮也挪到南海来演练,解放军未来怎么应对?

马鼎盛:说到中国和越南在南海的争端,关键在于制空权,而且关键是在于岛礁上边的跑道能够变成空军基地,我们看看刚才那图,现在就看中国的了。中国美济礁、渚碧礁和永暑礁,本来是只有几十平方米,现在都修了很长的跑道,都可以供战机使用,在打仗的时候,中国大陆就可以以他的主力战机部队,很快在这里形成一个整个的防空网。如果越南方面有反击的话,也可以在这里打一场大的空战。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越南扩军备战 华解放南沙一劳永逸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23/7ef1e983-468d-4859-8808-34dba852524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