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武器装备进步神速 但有一点可能还是输给美军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评论员马鼎盛认为,武器装备方面,解放军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这个数量还是跟不上。凤凰卫视11月1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就在东海舰队演习的同时,日本也进行

核心提示:评论员马鼎盛认为,武器装备方面,解放军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这个数量还是跟不上。

凤凰卫视11月1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马先生,就在东海舰队演习的同时,日本也进行了反夺岛演习,你怎么看?

马鼎盛:我看两者之间还是有一个差距,日本反夺岛演习背后是一个美军这个就不说了,在整个战略方面中国这种反登陆战或者登陆战是有点缺乏盟军和盟友。

我们只是说武器装备方面,解放军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这个数量还是跟不上,你就从他最关键的那个两栖舰说起,这回只有一艘,两栖运输舰,他还要肩负起两栖指挥舰这样的作用,美军在两洋各有一艘两栖指挥舰,他主要不是用来打仗的,主要就是指挥,而且是指挥大型立体的信息战的登陆战,他是这么一个责任,我相信解放军这一次两万吨级的还达不到这个水平。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解放军登陆战质量提升快 数量待增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6/1cbd04f2-1d8a-4801-a632-450fafe06bf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