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豫集齐10位大咖一日行将收官 “最美杨贵妃”林芳兵驾到


来源:凤凰视频

由能量传播、海峡卫视和东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国内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一季今晚将迎来最后的收官。历时三个月,全程探访7地,鲁豫来到10位不同领域的明星大咖身边,全方位揭秘大咖的日常生

由能量传播、海峡卫视和东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国内全新真人秀式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一季今晚将迎来最后的收官。历时三个月,全程探访7地,鲁豫来到10位不同领域的明星大咖身边,全方位揭秘大咖的日常生活。《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一季最后一期将于11月15日周二21:20分在东南卫视播出。

节目中,鲁豫将会走进林芳兵的生活中,作为史上“最美杨贵妃”的林芳兵在80年代初与内地影视圈的刘晓庆、陈冲、龚雪、张瑜等并称为“当红花旦”,这也是林芳兵淡出荧幕后首度接受电视专访。

“先定一个小目标”:大咖一日行开启访谈节目3.0时代新篇章

历经15年考验的《鲁豫有约》经久不衰,在业内也具有极高的声誉和口碑。《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是在节目原有基础上的升级系列,在访谈上延续一贯的深度访谈模式,更走近了大咖们的世界,探秘他们的一日生活。《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一季中,除了风靡全国王健林的“先定一个小目标”,更有王健林带领鲁豫走进万达食堂,首次开放私人飞机携鲁豫共同出差,全方位解读”如何树立中国人自己的话语权“,趣谈与儿子王思聪的“互相洗脑”,“网红霸道女总裁”的董明珠带鲁豫亲身探访珠海格力总部,“名嘴主持人“孟非首度开放私人生活,变身孟导游请鲁豫面馆吃面,谈论自己的快意人生。而“摇滚蓝莲花”许巍与鲁豫再续10年之约,真实展示自己的另外一面......

本季的节目不仅满足了观众传统意义上的探访,更在新一层次上满足观众的视觉感受,而这一类型的访谈模式,使《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一季率先进入访谈节目3.0时代的篇章。不仅如此,本季节目更是获得了观众和业内的良好口碑,再一次奠定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金牌访谈的地位。

林芳兵为出演“最美杨贵妃”增肥50斤至今未演到最爱的角色

《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第一季的最后一期,将带我们走进史上“最美杨贵妃”林芳兵的幸福生活。80年代初,内地影视圈的花旦刘晓庆、陈冲、龚雪、张瑜等群芳争艳,然而,在大家心目中,内地“最经典的美女”却是林芳兵。林芳兵曾在电视剧《唐明皇》中扮演“杨贵妃”一角,也成为一代人心中难以超越的经典,更被誉为史上“最美杨贵妃”。

然而在经典形象的背后,却是令林芳兵苦不堪言的增肥之路,她在拍《唐明皇》时,为更符合杨贵妃一角的形象定位,特意增肥50斤,更创下一顿饭吃14个包子的记录。其过程让林芳兵备受折磨,更因此情绪失控掌掴助理,而后道歉失声痛哭。林芳兵绝美的容貌和事业上的一帆风顺,也引来了旁人的嫉恨,在走红之后,曾数次受到侵害,甚至身陷险境:在洗手间被人砸玻璃,甚至差点毁容。更严重的是她曾被人污蔑拍裸体照片,险将前程和名誉断送,幸好最终沉冤得雪。

节目中,当鲁豫问到出演的角色中哪一个是你自己最想演的?林芳兵的答案是:“没有”。因为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是繁漪、陈白露和林黛玉,然而这几个角色却一个都没演到。原因是林芳兵在导演心中是现代派女郎,不符合“林黛玉”忧郁的气质,更是因为孩子的意外来临,而放弃了经典角色“潘金莲”。

如今,淡出演艺事业的昔日美女林芳兵非但没有被岁月侵蚀,反而更加具有韵味。在参观林芳兵家中时,她带领鲁豫来到自己的书房,从小就很有诗意的林芳兵更是为鲁豫的到访亲做藏头诗一首《赠鲁豫》:鲁秀山峦碧水绵,豫香国色映霞天。有林迎候飞来凤,约聚芳馨妙语连。

儿子李天童也在节目中首次露面,儿子从小学习音乐,还在节目中即兴表演钢琴曲目,更是直言希望能跟妈妈合作拍一部电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本周播出时间有变,节目将在11月15日本周二晚19:20分于东南卫视准时播出,并于11月22号同一时间重播,一起来走进林芳兵的“文艺”世界。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