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秘密量产雄三导弹对大陆造成威胁 美明知故纵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据英国《简氏国防工业》期刊披露,台湾军方先期投入9500万美元参考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做法,在明年1月成立台湾全新的台湾军事技术部门,希望突破性、创新性地研发台湾新的军事装备,提升台湾的武

核心提示据英国《简氏国防工业》期刊披露,台湾军方先期投入9500万美元参考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做法,在明年1月成立台湾全新的台湾军事技术部门,希望突破性、创新性地研发台湾新的军事装备,提升台湾的武器质量。台湾军方已经在月前秘密地展开作战的评测,每年要生产十枚雄三增加射程版的超音速导弹,隐秘性地部署对中国大陆解放军,有超常的打击能力,台湾准备秘密地量产。

凤凰卫视10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英国《简氏国防工业》期刊披露,台湾军方先期投入9500万美元参考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做法,在明年1月成立台湾全新的台湾军事技术部门,希望突破性、创新性地研发台湾新的军事装备,提升台湾的武器质量。同时,最新情报显示,台湾军方也在秘密的执行代号为“神戈计划”的最新军事部署,主要针对中国大陆在东南沿海和南海的相应舰队的部署,同时,发展所谓雄三增加射程版的超音速导弹。根据最近台军的军方消息人士向《军情观察室》栏目披露情报说,台湾军方已经在月前秘密地展开作战的评测,每年要生产十枚雄三增加射程版的超音速导弹,而在历年的台军演习当中都有把雄三这个增程导弹以其机动性能高,放在台湾的北部、南部的山区,隐秘性地部署对中国大陆解放军,有隐秘的超常的打击能力,有很好的杀伤力,台湾准备秘密地量产。台湾的军情观察员也向《军情观察室》栏目承认说,美国曾经多次秘密地要求台湾军方,要提供雄三导弹,雄三增加射程版的导弹的参数,美军的这个行动显示,台湾这个导弹的打击能力,对于来往台海的军舰,都有一定的威胁,美国迫切的要知道它的参数。因此,台湾军方承认,增加射程版本的雄三反舰导弹,可以直接威胁到中国大陆解放军,在东海沿海的解放军的军事基地和军舰。

董嘉耀:好,刚才提到台军秘密在量产这款所谓雄风三型的增加射程版的导弹,完全可以覆盖在台海问一下马鼎盛先生,马先生,如果台军大量量产,甚至部署台湾就可以覆盖台海,威胁到解放军东海沿海基地,解放军怎么办?

马鼎盛:这款雄风三型是增程的,首先是它的射程300公里,最大射程300公里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从台湾本岛发射,是可以封锁,宽达一两百公里,200多公里的台湾海峡,就是整个台湾海峡覆盖在它的射程之内。第二个它如果是把这款导弹是机动地在陆地上部署,那么解放军在第一波攻台的时候,把它完全摧毁的可能性就降低了。再有一个,它可以上舰,可以上艇,上舰,上艇以后机动性更为增加。现在奥巴马在临走的时候,放了一个起身炮,不但是卖军备,而且是放松了纵容雄三的量产。所谓量产第一次是十枚,五枚试射,五枚装备,这五枚就算不了什么了。但是它再过两年的量产达到60枚的时候就可以打一个战役。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台军秘密量产雄3导弹 可攻击解放军东南基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6/7148ae0d-ca73-4f17-bb6f-b7e205da88f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