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这款导弹 可以直接打击到北大西洋任何目标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辽宁葫芦岛的渤海集团造船厂,最近新增设了新型的总装生产线,显示中国大陆可能已经秘密的开始建造新一代核潜艇。美国公布最新情报说,解放军的096战略核潜艇未来会装备巨浪

核心提要: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辽宁葫芦岛的渤海集团造船厂,最近新增设了新型的总装生产线,显示中国大陆可能已经秘密的开始建造新一代核潜艇。美国公布最新情报说,解放军的096战略核潜艇未来会装备巨浪3型的潜射弹道导弹,而解放军的巨浪3型导弹,采取了解放军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将近直径三米的筒柱可能是潜射型的东风41。

凤凰卫视10月2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辽宁葫芦岛的渤海集团造船厂,最近新增设了新型的总装生产线,显示中国大陆可能已经秘密的开始建造新一代核潜艇

最新的情报披露说,中国正在秘密建造的新的核潜艇,096型是战略核潜艇,095型是战术攻击核潜艇渤海集团是中国唯一建造核潜艇的重工企业。据中国大陆军方人士向《军情观察室》栏目披露情报说,中国正在秘密建造的新一代核潜艇技术指标相当高,包括了大功率的核反应堆技术,超大直径耐压的外壳的制造技术,还有声纳监测技术,静音技术方面都有大的突破。同时,095是专门为未来猎杀敌方的核动力航母设计的,同时解放军的096战略核潜艇的目标是未来30年,仍然保持中国这个潜艇技术在世界的前端。西方的军事分析相信,这两款新的解放军的核潜艇,相信两年之后也就是2018年的时候正式下水。而在武器方面,095战术核潜艇将会装备六具重型的鱼雷发射管,可以装备中国现在最先进的攻击型的鱼雷。同时095型的核潜艇还会配备八具的导弹的垂直发射器可以发射反舰导弹、巡航导弹和防空导弹。中国正在尽早的096战略核潜艇,未来会装备有16个发射筒。比起092、094型核潜艇要多出四个。

另外,美国公布最新情报说,解放军的096战略核潜艇未来会装备巨浪3型的潜射弹道导弹,而解放军的巨浪3型导弹,采取了解放军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将近直径三米的筒柱可能是潜射型的东风41。美国的情报说,巨浪3型潜射导弹射程未来达到1.5万公里,是现今世界射程最远的潜射洲际弹道导弹。如果在中国近海发射,理论上可以直接打击到北大西洋任何目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建两款新代核潜艇 配巨浪3远程潜射导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6/f7e88f0e-2d4c-4b1b-891e-569f95f9ba6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