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为难之际这些大佬沉默不语 批洪时却生龙活虎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黄智贤女士认为,当国民党受民进党剥削的时候,国民党里面没有人回应,很多大佬一片沉默,只有在骂洪秀柱的时候,他们突然间生龙活虎起来。有这样的在野党,难道蔡英文不能够执政8年、16年吗?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黄智贤女士认为,当国民党受民进党剥削的时候,国民党里面没有人回应,很多大佬一片沉默,只有在骂洪秀柱的时候,他们突然间生龙活虎起来。有这样的在野党,难道蔡英文不能够执政8年、16年吗?

凤凰卫视10月22日《台湾名嘴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清彬:而且其实洪秀柱她有特别讲,她在共赴党难这个事情上面,她就特别提到说我希望第二次再找所谓的之前的国民党里面的党主席这些人,我们再来好好的谈一谈。其实就像她在卖房子这个事情上面,那时候吴敦义就立刻酸她了,你卖一栋房子解决不了问题。我就要问智贤姐,其实我们从这些人,他们的相关的回应,包括所谓共赴党难,你是不是要把你自己有一些资产方面,是不是也要互相帮忙捐出来的时候,这些人的反应上面,是不是其实也可以看出他们的态度跟他们对洪秀柱的一个想法呢?

黄智贤:我直接点名,从吴敦义跑到美国去批评洪秀柱,这件事情上以及他后来不断的酸言酸语,连洪秀柱说自己要卖房子,洪秀柱无财,没有家室、没有背景、没有财团结盟,然后又是个女流之辈,坦白讲,这就是这些“老蓝男”一直瞧不起洪秀柱的原因之一,当然他是以洪秀柱自己本身格局能力有问题,她的个性,她怎么样为由,但是请问一下,历任前党主席跟历任前党的副主席们,哪一个是没毛病的?哪一个是个性上没有办法可以拿出来说嘴的?可是今天当吴敦义这样讲的时候,特别让人家瞧不起的原因是什么?国民党搞到今天这个地步不就是你们搞的吗?不就是你们这些人吗?

黄智贤:当马英九在2008年,因为765万票当选的时候,马英九是不是觉得是自己的功劳?可是当我们大家在看台湾的选举,当然知道那叫做大势所趋,可是是谁在马英九在国民党执政八年之后,到2016年让国民党这样一败涂地,从2014年“九合一”大败,到2016年雪崩式的崩盘,几乎今天要被人家抄家灭族,不就是你这些国民党享尽了荣华富贵,这些人所造成的吗?也就像委员讲的,你不敢为自己的党的理念奋斗,你自己躺在那里吃香的喝辣的,什么事都不会给党,只有党为你,没有你为党,到今天就是这样的结果。那到今天自己都没有事,委员刚刚讲得很好,国民党里面哪几个人不是腰缠万贯的?捐钱啊,我点名,朱立伦,国民党到今天这个地步,朱立伦还出来放话,来酸国民党跟洪秀柱吗?吴敦义,所有这些人,然后马英九,你们做了什么事?讲了什么话?当民进党一刀一刀砍国民党的时候,台湾的舆论只有我们在讲话,只有我们在着急,国民党里面没有人回应,这些大佬们一片沉默,他们只有在骂洪秀柱的时候,突然间生龙活虎起来,这不是很好笑吗?有这样的在野党,有这样的反对党,难道蔡英文不能够执政8年、16年吗?

《台湾名嘴汇》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14:30-15:00

重播时间:周六 18:00 23:30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智贤:吴敦义对洪秀柱酸言酸语让人瞧不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2/aa9808ac-79d9-41d0-810f-f64cbc897c8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