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党摆“洪门宴” 四大佬冷眼逼洪秀柱“自我了断”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张友骅认为,国民党的内部似乎并不怎么支持洪秀柱,他们希望洪秀柱到了明年任期届满的时候,由其他人来接任党主席。凤凰卫视10月2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卢琛:我们再转往蓝营这一部分

核心提示:张友骅认为,国民党的内部似乎并不怎么支持洪秀柱,他们希望洪秀柱到了明年任期届满的时候,由其他人来接任党主席。

凤凰卫视10月2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我们再转往蓝营这一部分,其实蓝营现在是很被动的,不但没有可以施力在绿营方面做一个很好的监督的作用,反而自身蓝营内部的矛盾重重,包括现在国共论坛在即,但是蓝营内部貌似目前整合的声音是非常的困难,洪秀柱也力邀了各个大佬,包括历届的党主席会面,貌似现在大家还是没有一个统一的声音。

张友骅:事实上,洪秀柱她真的要做一个国民党的党主席,她必须要做到三件事情,第一个就是历任党主席要出去募款,第二个历任党主席,我讲的是历任,全部放弃十八帕,就是说年金改革的议题,不要让民进党抓着国民党的小辫子。因为现在拿“十八帕”最多的几乎都是蓝营的,你们蓝营能不能把“十八帕”捐献给国民党?这一点历任党主席统统不讲话,然后第三个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发现?洪秀柱她要求募款的时候,几个国民党历任党主席统统不讲话。第四个现在国民党内部,发生路线之争,一个是和平政纲,一个是一中各表。就是国民党在内斗的整个过程当中,不管是募款,还是党产条例,不当党产也好,还有其他的等等这些问题,一个一个浮现。一个一个浮现说明了一个事实,就是国民党的内部似乎并不怎么支持洪秀柱,他们是希望洪秀柱到了明年任期届满的时候,由其他人来接任党主席,因为他们批评洪秀柱也有三点。

第一个从你接任党主席,你募不到一毛钱;第二个从你接任党主席以来,对于民进党所通过的转型条例也好,不当党产也好,根本毫无反制能力;第三个,他们认为洪秀柱反正是黄复兴支持起来的,跟国民党内部的本土蓝,是距离越来越远。所以他们说为了2018年的选举,最好洪秀柱在明年可以自我了断,宣布不再选党主席,这个是他们逼迫洪秀柱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因素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友骅:蓝营大佬或以钱事逼迫洪秀柱弃连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1/7dca2bc8-b822-4a3b-8b08-e0ca400a6f4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