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国民党“输光底裤” 只有这一样东西可以救你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会在11月初来到大陆,并且将会举行习洪会,这是一个处于危难当中的国民党的救命稻草。然而,台湾国民党内部对洪秀柱这一次的出行各种争论,给国民党扯后腿。凤凰卫视10月120日《

核心提示: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会在11月初来到大陆,并且将会举行习洪会,这是一个处于危难当中的国民党的救命稻草。然而,台湾国民党内部对洪秀柱这一次的出行各种争论,给国民党扯后腿。

凤凰卫视10月120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峰:确实杜特尔特在10月份成为一个焦点,11月份的焦点我估计就是洪秀柱了,因为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会在11月初来到大陆并且将会举行习洪会。按理说应该是处于危难当中的国民党的一个救命稻草,但我们现在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观察到,就是台湾国民党内部居然对于洪秀柱这一次的。

李亚蒨:忙于内斗。

王峰:对,忙于内斗,各种训话,说你去之前要说什么不说什么,让人觉得好像挺啼笑皆非的,怎么来看待目前国民党内部内斗批洪的情况?

朱文晖:这个国民党有时候,这个百年老店到关键时候你就会发现叫哀其不争,为什么?你本来就不行了,按照香港话说,底裤都快输光了。为什么?因为你的党产被民进党给。

王峰:处理掉了。

朱文晖:正在处理你,而且这个工资都发不出来了,那几百个最后的留守的党工马上看来就要遣散了。所以这个时候呢,你在台湾岛内基本上就除了一样东西之外,你一无是处,什么一样?就是你能够搞定两岸关系。所以这个时候北京就看到你溺水了,快要死了,递下一根救命稻草了,你抓着就应该往上爬,所以其实洪秀柱她是抓住了这个机会,但是这个时候就有人在那儿说怪话了。说你去北京什么东西不能谈,什么东西不能谈,所以你去了之后经不经过我们立法院的党团同意啊?我们讨论过你要谈的话题没有啊?所以其实可以看到,国民党确实,如果再这么下去,你不是在自己的优势上去发挥去强调,那么可能你就没等民进党来进一步收拾你,你自己就垮掉了。

包括现在已经有人说十这个党主席是不是要把她给提前换掉,你发不出工资了,发不出工资怎么办呢?洪秀柱说我卖房子我也得筹钱,我是党主席,我身先士卒,我卖房子我也筹钱给大家把工资发了,有人说了你卖房子没有用。她卖房子没有用?你卖房子吗?你有别的更好的招数吗?其实你也没有,那就应该是团结齐心协力,去把这个问题解决,而不是在那儿相互扯后退,所以我们其实也非常担心,这一轮经过民进党的党产清剿之后,国民党先垮掉。以后整个两岸关系可能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化了。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0

重播时间:周五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评:国民党“输光底裤” 习洪会是救命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0/4e01e966-6b8f-40ea-9065-710bd901482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