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国民党党产危机难解 且只是一部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国民党的五位现任和前任主席聚集一堂,讨论的主题是如何化解国民党的党产的危机。事实上,国民党除了失去了在立法院的多数,同时也失去了最高领导人的职务之外,现在党的规模也在不断缩小。国民党面临的党

核心提要:国民党的五位现任和前任主席聚集一堂,讨论的主题是如何化解国民党的党产的危机。事实上,国民党除了失去了在立法院的多数,同时也失去了最高领导人的职务之外,现在党的规模也在不断缩小。国民党面临的党产问题的危机,其实只是国民党总体危机的一部分。

凤凰卫视10月20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这是近期以来,第一次国民党的五位现任和前任主席聚集一堂,讨论的主题是如何化解国民党的党产的危机。因为这不是国民党单方面努力可以做到,国民党曾经有过这样的机会但是他们却浪费了,他们一直就没有提前的做出一个应付的方案,应对的方案,听任民进党来冻结国民党的这个党产。刚才新闻里面只是含糊的讲到了,现在到了甚至部分前主席愿意捐款,总统就四个前主席,两个或者是四个都要捐献。当然大家都知道,其中连战先生家族是最有钱的,如果要捐献的话,连战先生如果慷慨解囊的话,对国民党目前面临的财政危机或许也不无小补。当然记者们很好奇的就是,五位现任主席和前副主席坐在一起,会不会讨论到下个月初,洪秀柱到北京去参加两岸和平论坛,以及要跟习近平总书记见面这个事,我想即使谈的话,他们肯定是支持洪秀柱的。因为他们四位副主席全部都已经参加过国共论坛,也都见过中共的总书记,包括连战到北京,我们都还记得,十年前连战到北京,当时国民党还是在野党,见胡锦涛总书记的时候,奠定了后来国共接触和国共论坛的这样一种渠道。

总的来看呢,国民党面临的党产问题的危机,其实是国民党总体危机的一部分,党产危机是难解的,民进党花了很大的力气,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的,终于是把国民党现在是困住了。国民党除了失去了在立法院的多数,同时也失去了最高领导人的职务之外,现在党的规模也在不断缩小,如今连党产也保不住了,甚至党产里面合理的部分可能也保不住了。即使是五个主席,前任主席,就是五位主席一起坐下来讨论,恐怕也没有什么很有效的办法。但是至少还能向外界表示,国民党还没有垮。至少国民党的这几位领导人,现在都还能坐在一起来商讨。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亮亮:国民党党产危机难解 且只是一部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0/56c88a79-d2cc-4245-bdcc-6d13915683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