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刁大明:希拉里驴走象步 中国周边添新挑战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国问题专家刁大明先生认为,希拉里肯定会继续亚太再平衡政策,希拉里是民主党难得的军事鹰派,所谓的驴走象步,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恐怕亚太战略在他的手里可能会在军事方面要更加的强化。凤凰卫视10月2

核心提示:美国问题专家刁大明先生认为,希拉里肯定会继续亚太再平衡政策,希拉里是民主党难得的军事鹰派,所谓的驴走象步,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恐怕亚太战略在他的手里可能会在军事方面要更加的强化。

凤凰卫视10月2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是文字实录:

卢琛:好,听听在北京现场的刁大明先生,您如何看希拉里会继续她的亚太再平衡政策呢?

刁大明:希拉里肯定会继续亚太再平衡政策,希拉里应该说是民主党难得的军事鹰派,所谓的驴走象步,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恐怕亚太战略在他的手里可能会在军事方面要更加的强化。

同时应该说他持续要主张一种所谓制度为基础的,或者这种规则为基础的整个亚太秩序,这个规则当然就是美国,所谓美国主导的,所以这个意义上讲,恐怕中国周边可能还会有新的这样一些挑战或者变数。但是同样我们应该强调的是,中国随着实力地位的相对提升,应该说在中美关系中的影响力和控制力应该说是在增强,所以这意味着中美关系来跳脱美国竞选周期,实现一个持续的稳定这样一个提升和发展,应该说是大的趋势。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刁大明:希拉里驴走象步 中国周边添新挑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0/af7be5d8-cc84-41ed-9b9b-1c1616afa0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