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核航母闯中国政治心脏 挑衅:我就是这么牛 你能如何?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军的核动力航母战斗群闯入到黄海,展开大批的战机起降的演习。解放军也回到对渤海的重要经济地带,展开了相应的戒备和侦查。袁卓坚先生认为,美国这是在表示,我有这个实力来刺探你,看你怎么做?凤凰卫

核心提示美军的核动力航母战斗群闯入到黄海,展开大批的战机起降的演习。解放军也回到对渤海的重要经济地带,展开了相应的戒备和侦查。袁卓坚先生认为,美国这是在表示,我有这个实力来刺探你,看你怎么做?

凤凰卫视10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本周关注焦点,刚刚过去周末的美军的核动力航母战斗群闯入到黄海,展开大批的战机起降的演习。当然解放军也回到对渤海的重要经济地带,展开了相应的戒备和侦查。今天请到美国的袁卓坚和台湾的施孝玮,两位军事分析。先问一下美国,袁先生以您掌握的情报,美军这次闯入黄海展开的电子对抗,也给中国战略的压力,解放军如何进行应对?美国压力是什么?

袁卓坚:美国可以通过这种实力的展现,等于说向中国发一个信号,必要时美国不光向你的华东经济圈实行打击,也可以对你的京津冀经济圈,还有政治经济圈这方面实行一个威慑。对于中国来说,京津冀的经济圈,政治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山东半岛,辽东半岛作为一个门户牵制来自海上的威胁是重中之重,这个等于是大国博弈的一种,美国表示我有这个实力来刺探你,看你怎么做。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袁卓坚:美核航母进黄海 威胁中国政治心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9/5c7c5c5b-fd47-4422-9bbc-6eff860439d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