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卓坚:希拉里一旦上台就会动手 武装台湾杀伤大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美国军事观察员袁卓坚先生认为,希拉里如果上台,为了展示自己的强势,她在军事上一定会表现出一种非常强硬的态度,遏制中国。同时对美国来说,经营台湾的成本低,效果好,对中国的杀伤力大。希拉里总统她

核心提示美国军事观察员袁卓坚先生认为,希拉里如果上台,为了展示自己的强势,她在军事上一定会表现出一种非常强硬的态度,遏制中国。同时对美国来说,经营台湾的成本低,效果好,对中国的杀伤力大。希拉里总统她一定会在这方面加强台湾的军事化,武装台湾。

凤凰卫视10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另外提到维基解密披露了希拉里一贯对华强硬的立场,甚至提到要导弹来围堵中国。我们连线一下美国的军事观察员袁卓坚,袁先生您在美国掌握的情报,三个礼拜之后,希拉里是有可能当选美国总统的。她对中国会采取什么样的政治、军事的围堵?

袁卓坚(美国军事观察员):她为了展示自己的强势,她在军事上一定会表现出一种非常强硬的态度。服从她整个遏制中国的这个策略,利用她强大的美军的技术实力装备,来进行一种军事压力,压迫使中国可能产生一种某种误判,或者做出某种其他的错误的决定,从而获得更大的利益。另外一个战略重点,就应该是在台湾,就是说对于美国来说,经营台湾的成本低,效果好,对中国大陆的杀伤力大。那么希拉里总统她一定会在这方面加强台湾的军事化,就是武装台湾。

董嘉耀:好,这是袁先生在美国的一个军事分析。特别提到美国也相信,一旦希拉里上台对中国会更加强硬,确实台湾可能会获得更多来自美国的军售,军援甚至军事的帮助和建议。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袁卓坚:希拉里若赢将更坚决遏华 或武装台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9/6d568046-28b4-40f6-a8ea-67f22d2b573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