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洪秀柱应对党产危机明显能力不足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何亮亮认为,上世纪60年代,国民党内也不乏理财的好手,如今却到了一个连自己的党产都保不住的地步,从党产问题也可以看出,国民党的情况,很难令人乐观。

核心提示:何亮亮认为,上世纪60年代,国民党内也不乏理财的好手,如今却到了一个连自己的党产都保不住的地步,从党产问题也可以看出,国民党的情况,很难令人乐观。

凤凰卫视10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民进党利用党产问题来攻击国民党,甚至来摧毁国民党这不是现在才有的事情,其实在陈水扁时代就已经开始做了,甚至李登辉时代就已经有这种端倪了。所以对于国民党来说,为什么不及早的来采取对策呢?从这里也让人看到,国民党这个“百年老店”如今真的是处于一种让人觉得非常可怜的地步。想当年,我们就说上世纪60年代,在“两蒋时代”,不仅当时国民党能够请到一批经济的高手,策划并且引导了台湾的经济起飞。其中也不乏理财的好手,其实国民党里一直是有人才的。可是为什么如今却到了一个连自己的党产都保不住的地步?当然国民党党产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民进党利用党产来追击国民党,其中当然也有否定在台湾的中华民国的这样一种成分。

但是面对对手的这样层层进攻国民党对此基本上是无所作为的。这里也反映出,国民党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当然她是善于打悲情牌的,但是打悲情牌无济于事。洪秀柱本人在这个问题上的能力不足也是非常明显的。打悲情牌,当然现在还有一些转圆的机会,包括党产委员会,可能对某些规则做一些修定,让国民党可以动用一小部分的资产。另外,国民党的一座大楼,卖给台湾的一个财团,这个财团付出了一些租金,据说也可以让国民党来作为一个应急费用。但是总体来看,国民党这个问题上,你排除外部因素的话,这个内部因素,自己底气不足,以及自己的大意也好或者是无能也好,造成了“百年老店”,党产一被冻结的话,我们知道像选举社会,台湾的民主只剩下选举了,民众也只剩下选票。但是你要如何让民众能够把选票投给你?这个是需要运作的,运作是需要金钱的。国民党如果到了最后连自己合法的党产都保不住的话,那么这个“百年老店”,今后还怎么能够成为台湾政坛上的一支很重要的力量?从这个党产问题也可以看得出来,国民党的情况,确实是很难令人乐观。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亮亮:洪秀柱应对党产危机明显能力不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9/1260e2cc-fe68-41c8-9d54-b155d09f102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