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桑奇屡曝希拉里黑料遭美官方下手 斯洛登不会闲着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超限战”是指力量不对称的对手之间的斗争可以使用各种手段,何亮亮认为,在美国大选之前的这段时间,类似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这种超限战还会不断的发生。

核心提示:“超限战”是指力量不对称的对手之间的斗争可以使用各种手段,何亮亮认为,在美国大选之前的这段时间,类似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这种超限战还会不断的发生。

凤凰卫视10月18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阿桑奇是被困厄瓜多尔驻伦敦的大使馆里面,但是他可以通过网络跟外界联系,而且我相信,美国国安局的这些黑客们,不要说黑客了,美国国安局的这些网络战士们早就盯上了阿桑奇。而且阿桑奇所掌握的资料,恐怕美国的情报部门也都掌握了,只不过现在采取了这样一个行动,切断了他跟外界的联系。但是切断了外界的联系,我相信维基解密所掌握的,比方说希拉里的这些电邮,他不可能只是在阿桑奇一个人手里,阿桑奇恐怕也不至于蠢到说把所有的资料不分在几个篮子里面,但是美国这样做不仅要给阿桑奇一点颜色看,而且实际上也是在敲山震虎,这个虎就是俄罗斯。

其实我们看到“超限战”,“超限战”这个词是1999年中国的军方两位战略研究人士乔梁和王湘穗写的一本小册子《超限战》提出了这样一个概念,其实也就包括了后来被2001年的9·11事件所证实了,就是在力量不对称的对手之间,可以用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简单来说是这样一个意思。在目前,美国对付俄罗斯,或者俄罗斯对付美国这样一种斗争当中,可以不说运用的出神入化,也已经是演义到了相当高级的水平。有意思的是这样,我们说像黑客入侵这种事情,只能做不能说,俄罗斯从来没有承认过他们入侵了美国的网站,但是美国就扬言说,我要用网络入侵你们的网站,甚至要入侵克林姆林宫的网站,还没有做就先开始说了。另外,我相信目前还在莫斯科的爱德华·斯诺登先生他应该也不会闲着,我不知道他在用什么方式,是在帮助俄罗斯,还是在帮助阿桑奇,可以肯定的是在美国大选之前的这段时间,这两三个星期里面,类似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这种“超限战”还会不断的发生,作为媒体人来说,我们也有更多的资料可以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责任编辑:胡玥 PV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亮亮:美对俄发动超限战 斯诺登不会闲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8/4d2f6ef1-380b-40c8-9fe0-933211df34c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