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主持人李科夫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不要有单纯播报痕迹,要把新闻生动地表现出来,让观众们感觉到交流感的存在。」李科夫,200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国际新闻专业,2007年出国留学,于美国纽约TheNewSchool攻读媒介传播研究

「不要有单纯播报痕迹,要把新闻生动地表现出来,让观众们感觉到交流感的存在。」

李科夫,200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英语国际新闻专业,2007年出国留学,于美国纽约TheNewSchool攻读媒介传播研究生,曾在《纽约客》杂志艺术设计部担任实习编辑。

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北京奥运报导团队的协调员。

回国后,李科夫任职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担任新闻编辑、记者及主持工作。2013年,李科夫正式加盟凤凰卫视,成为新闻主播。

李科夫外型俊朗,播报风格自信,具备双语优势及国际视野。现在是《凤凰全球连线》及《凤凰焦点关注》节目主持人。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