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要将希拉里下狱? 评:美国民主政治或降至新低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在美国大选的第二场辩论中,特朗普用“电邮门”猛烈攻击希拉里,称自己若胜选会将其审查甚至送至监狱,而希拉里把原因归根于普京。凤凰卫视10月1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是

核心提示:在美国大选的第二场辩论中,特朗普用“电邮门”猛烈攻击希拉里,称自己若胜选会将其审查甚至送至监狱,而希拉里把原因归根于普京。

凤凰卫视10月1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是文字实录:

任韧:特朗普他在侮辱女性丑闻持续发酵同时,也不要忘了对希拉里来讲,她其实也并不干净,维基解密就和她杠上了,维基解密发了大量关于希拉里在人前人后言论不一的一些材料,黑证据,同时关于电邮门也和维基解密拉不开关系。我们看这次辩论当中,作为回击特朗普就猛攻让希拉里备受指责的电邮门事件,希拉里她的回应是什么,把幕后的黑手指到了俄罗斯,我们来看他们都是怎么为自己辩护的。

特朗普:说到道歉,有一件事你更应该道歉,就是你删掉的三万三千封邮件,如果我胜选了,我会指示司法部长、一名特别检察官去调查你的情况。因为从未有过这么多的谎言,那么多的欺骗,我们应该调查,因为你知道人们的生活已被你所做的那五分之一的事给毁了。

希拉里:经过长达一年的调查后,没有证据证明任何人曾侵入我使用的伺服器,没有人可以指出任何证据证明,持相反说法的人没有证明可依,没有任何机密材料落入坏人手中。我们的情报部门刚刚走出来说,最近几天在克里姆林宫意即总统普京和俄罗斯政府,正在指挥对美国账户进行黑客攻击,影响我们的选举。

特朗普:我不认识普京,我认为如果我们和俄罗斯合作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效果会很好,我不认识普京。我注意到每当有什么不好的发生时,他们都说俄罗斯是幕后黑手。

任韧:在凤凰城的现场吴旭教授,我们看特朗普威胁在选后如果他当选的话,他将会去调查希拉里,而且说她会进监狱,这在美国的历任总统候选人辩论当中应该说是破天荒第一次这种威胁,对于希拉里来讲,她把电邮门归咎到了俄罗斯身上,这种套路好像也挺费解的,您怎么看两个人关于这件事情上的攻防?

吴旭:其实大幕刚刚开起,正在今天一个小时之前,也就是美国时间早上8、9点钟时候,维基解密已经又揭开了三千多封新的邮件,这三千多个邮件还在现在各个媒体正在快速的检阅当中,因为这里面可能有爆出新的一些秘密材料。特朗普这一次之所以下手这么凶狠,因为第一次辩论他本来是应该有很多题材攻击希拉里,最关键的电邮门,可是他错过了这个机会,所以这一次因为他自己面临可以说是毫无退路的情况下,他把这个筹码下的非常重。

重到什么程度呢?就是说如果我一旦当选的话,我要把你送入监狱,这种威胁在辩论之后,在美国我看他的主要媒体评论当中,也是非常的大为惊诧,因为这个可以说是把他逼到美国民主政治新的低点。就是新当选的可以把对手送到监狱里面,这对特朗普来说是比较凶狠的一招,但是同时也表达出确实希拉里邮件门短板非常的严重,这个严重现在还是无法掌控到底最后的水有多深。不知道维基解密现在手里掌握着多少封电邮,这个电邮里面如果一旦涉及到泄密,或者说涉及到其他更深度丑闻的话,希拉里的选情可能受到威胁。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评:特朗普威胁将希拉里送入监狱惊诧美社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0/55c290a2-71c5-44ae-a80b-106291f2966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