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批陈光标“首善”或为“首骗” 背后大有玄机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近日成了舆论热点,财新网的报道称其慈善骗局已经直接跟令计划有关。如果讲的是真的话,他的指控者讲这不叫中国首善了,这叫中国首骗。凤凰卫视9月29

核心提示: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近日成了舆论热点,财新网的报道称其慈善骗局已经直接跟令计划有关。如果讲的是真的话,他的指控者讲这不叫中国首善了,这叫中国首骗。

凤凰卫视9月2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接下来的话家辉说吧。

马家辉:恭喜恭喜,恭喜文涛。

窦文涛:说不出像谁呢。

竹幼婷:你们不能这样,应该大家一起来排队认。

窦文涛:圆润了,明显圆润了,但是你刚才往那儿一坐我看不出肚子。

竹幼婷:真的吗?今天录影的期间大概4个月吧,16周,17周。

窦文涛:那就是明年3月我们要迎来小baby。

马家辉:那真的要恭喜,我记得四个月前。

窦文涛:恭喜恭喜。

马家辉:我四个月前不在香港。

窦文涛:我四个月前。

竹幼婷:在哪儿?你有四个月没来香港录影。

窦文涛:不不,我每个月都有几天在香港。铁人得把咱俩打死,铁人开心了?

竹幼婷:还不错,他其实也吓到。

窦文涛:他怎么吓到了?

竹幼婷:因为我们才结婚两个月。

窦文涛:不是计划内的吗?

竹幼婷:是计划内,大家都说很难要试啊,所以我们就觉得很幸运,就没想到。

马家辉:等一下,这个数学要弄好,你刚刚自己说结婚两个月。

竹幼婷:对啊。

马家辉:然后现在是?

竹幼婷:我5月才结,我们6月有宝宝的。

窦文涛:是奉子成婚吗?

竹幼婷:不是,不是,真的不是,蜜月宝宝。

窦文涛:男的女的你现在知道了吗?

竹幼婷:知道,男生。

窦文涛:是儿子啊?儿子好啊。

竹幼婷:现在想认了吗?

窦文涛:小铁人好啊。

马家辉:到时候看,耳朵大了就应该像我。

竹幼婷:没有。

窦文涛:幼婷你第一次怀孕是吧?

竹幼婷:是。

窦文涛:我是说在咱们节目里第一次怀孕了,这个话也不对,我是说你得跟《锵锵三人行》关心你的观众汇报一下初次怀孕的心情和感受啊。

竹幼婷:先当然是开心,我们知道的时候我哭了两次,第一个哭呢竟然马上就有宝宝很好,但是第二个哭呢,那我明天要去吃日本料理就不能去吃了。

马家辉:为什么?

竹幼婷:因为不能吃生鱼片了,刚好我们验的隔一天我们订了一个很厉害的日本餐厅,然后我们就马上哭,那明天那一餐怎么办?第二个哭。再来接下来其实就没有开心过,因为我的孕吐很严重,所以我上班好辛苦,我现在因为是到第四个月相对好一点,而且见到两位就是很开心。

窦文涛:没错。

竹幼婷:在这之前我都天啊,我觉得妈妈太辛苦了。坐车也想吐,看什么东西都不舒服,一直病恹恹的,就是病恹恹的感觉。然后我老公的形容就是,因为我不喝酒,所以我不知道这个感觉是这个,只是我形容给他听,他说这就是宿醉。他说你就这么一整天都在宿醉,你每天都在宿醉老婆,我说是,那就应该是这样。

窦文涛:所以说孩子能让母亲high,你知道吗?你现在全身化学都不太正常的。

竹幼婷:就是头痛,晕晕的。

马家辉:我看最开心除了你们夫妻俩还是你妈妈,让我感觉你母亲求了20年,终于你有小孩了,你妈哭了五六遍了。

竹幼婷:倒没有,我的父母我的婆婆他们都还蛮淡定的,开心。

窦文涛:咱们就很期待,在我们这儿也是一个好的保胎的环境。

竹幼婷:是不是?

窦文涛:胎教就从《锵锵三人行》开始,他出来未必像咱们俩,但是肯定一听说话,是吧。

竹幼婷:一碰你的声音,他就不哭之类的。

窦文涛:没错,你就把我当煞神了。胎教嘛,咱们应该用好的榜样去教育肚子里的孩子,今天我要跟你说一个好的榜样。

竹幼婷:好,谁?

窦文涛:我们要说说学习陈光标,这是我们今天的话题。胎教,让这孩子了解一下,怎么样去做一个大善人?你现在怀上孩子你都不关心阿标了是吗?

竹幼婷:我当然关心。

窦文涛:还是关心吧。

竹幼婷:最近瘦了很多。

窦文涛:对,就像你最近胖了很多是吧?

竹幼婷:还好啦,我已经尽量。

窦文涛:标哥给台湾人民发钱的你忘记吗?

竹幼婷:知道,在那个风灾的时候。

窦文涛:当时台湾人民对他是什么?顶礼膜拜吗?

竹幼婷:其实还好,因为他在台湾的宣传力度可能没有那么大,跟在内地的情况。

马家辉:又炒了新闻,他也来香港发过钱我记得,好像没人理。

窦文涛:他你怎么看见了?只有你一个人去理?

马家辉:我看新闻,大家经过没有搭一眼,没人理。因为香港对这种事情乖乖的。

陈光标减肥太快 马家辉:只是大胖变小胖

窦文涛:最近这个事情复杂了,他现在已经起诉报道他的这个媒体财新网,我全文看了这个报道要照这个说,这就不是一个娱乐话题了,我说财新网的报道胆子够大的。已经直接跟令计划,令政策牵连在一起了。当然现在法院已经受理了,陈光标诉他们诽谤,但是真假如何很难说。但是咱们可以看看标哥最近的近况,标哥最近脱光膀子了,因为他要弄这个减肥产品。减肥产品人家说,他突然瘦了52斤,幼婷你研究这个的,你觉得有可能三个月掉52斤肉吗?

竹幼婷:不可能,太难了,你要吃东西啊,这种太快的瘦。

窦文涛:他说他是减肥食谱,然后医生指导。

马家辉:指导是很关键的,你看美国很多那种减肥节目都有这样子。

竹幼婷:但是我不要说如果当你胖到,当然标哥没有到那么,过胖到那种地步,但是某一个程度的话,他一定要先做手术,接着才是食物的均衡。

马家辉:运动、手术各种的,而且重点就是说减那个肚腩,也是有可能,不是没可能。重点是说之后很容易再回来,你看他花了那么大的工夫,听说还动了手术什么据说。看到现在还是胖的,他是从大胖变小胖,还是胖的。

窦文涛:你这个要求太严格了,你不能照着孩子爸爸那标准去要求标哥。他毕竟不是铁人嘛,但是咱们可以看看标哥怀着冤屈,他做出了什么样的表现?标哥当众说,你们不是说我做了切胃手术吗?能看见我身上有疤吗?但是你再往下看,标哥当时宣传他的减肥的食品,在唱歌的中途,哗一下谁都没想到脱了。当然也有人看了这个就是说,这种手术好像也有通过肚脐进行一个微创手术,说疤痕很隐蔽,标哥在这儿冤屈感觉。你再看下边,标哥引吭高歌,这就是马家辉说的,你觉得还是小胖是吧?

马家辉:可能年纪大,松嘛。

竹幼婷:可是你看他的手臂,我觉得标哥有练,他还是有二头肌的感觉,你有没有觉得?这样感觉还是有认真练,就是健身一下。

陈光标慈善事业遭质疑 或与令计划有关

窦文涛:有人献花你看标哥,再往下看,这就是他的宣传场合,你看有他的像,这是最好的企业产品代言人了,现在时髦老板自个儿做代言。让好人先富起来,这是标哥一向的口号。你再看下边,标哥慈善又慈爱,瘦身无需去切胃。这话说的,押点韵好。这是标哥的头衔,现在被人翻出来很多个项目被质疑,你再看下边,标哥的公司有一个房子的各种各样的锦旗,慈善机构颁发的证书。但是与此同时警方在他的公司里,发现了170多个私刻的公章,然后标哥又指控是帮他代持股份的什么人,同乡说是他们弄的,结果那个同乡说等待法律裁决,现在这个事情弄的好像很诡异。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00-23:3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         周二至周六0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6-09-29锵锵三人行 陈光标得“首善”一举成名 疑与令计划有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30/faef13c5-0215-418e-b5ca-01e746b35c6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