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台湾应深刻反省为何不能参加国际民航大会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台湾方面声称,谋求参与国际民航大会是基于对国际航空飞航安全的责任,马晓光先生表示,台湾与世界多个城市通航便利,事实证明台湾的航空安全,与其他地区的航空往来同台湾方面是否参加国际民航组织大会没

核心提要:台湾方面声称,谋求参与国际民航大会是基于对国际航空飞航安全的责任,马晓光先生表示,台湾与世界多个城市通航便利,事实证明台湾的航空安全,与其他地区的航空往来同台湾方面是否参加国际民航组织大会没有关联。

凤凰卫视9月28日《独家资讯》,以下是文字实录:

记者:谢谢发言人,国际台记者提问,台湾方面声称谋求参与国际民航大会是基于对国际航空飞航安全的责任,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在台湾没有获得邀请参与第39届国际民航组织大会这个问题上,我想台湾方面它应该深刻的反省,为什么三年前能参与,而今年不能,而不应该对大陆横加指责来误导民意,甚至拿出所谓台湾的飞航安全作为借口来误导台湾民众。在此呢,我郑重表达,大陆方面始终重视台湾同胞在民航领域的需要,也将继续向台湾方面提供相关咨询。

可以说,台湾方面获得国际民航组织标准建议措施及相关资料的渠道是畅通的,而这些信息是完整的,全面的。台湾呢又与世界多个城市通航便利,事实证明台湾的航空安全,与其他地区的航空往来,这些同台湾方面是否参加国际民航组织大会没有关联。谢谢。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台办:台应反省为何不能参加国际民航大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8/b4ea9950-4cba-4969-91f5-72fe3f0e6c1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