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答凤凰网友:朝核才是中国的重大挑战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本周中共中央主席习近平视察了解放军的火箭军部队,特别强调火箭军是中国大国的战略支撑,同时提到中国的国家安全现在面对重大挑战。凤凰卫视9月2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回应一下凤凰网友

核心提要:本周中共中央主席习近平视察了解放军的火箭军部队,特别强调火箭军是中国大国的战略支撑,同时提到中国的国家安全现在面对重大挑战。

凤凰卫视9月2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就在本周中共中央主席习近平视察了解放军的火箭军部队,特别强调火箭军是中国大国的战略支撑,同时提到中国的国家安全现在面对重大挑战,火箭军导弹部队要强化实战的训练,就在本周美国的防长也说要强化美军的战略核武器,中美都重视战略核导弹部队,马先生您怎么看?

马鼎盛:习近平这番话呢,他应该是综合二炮火箭军这五十年的建军以来,应对国家安全面临重大的挑战,这样讲的,而不是说现在面临重大挑战,这重大挑战一直都存在,而且以前重大挑战更厉害,我们还记得所谓苏修亡我之心不死,那个时候中国的二炮只是非常非常的微弱。中国面对美国毛泽东说我们只是一个小指头,你美国是一个大指头,这就说明当时他这个两个霸之间和中国的差距是极大的,而今天不是了,今天中国基本上可以持平了。所以这个重大挑战呢,我觉得倒是朝核问题。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鼎盛答凤凰网友:朝核才是中国的重大挑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8/45e99423-101d-446e-816b-e6949113bec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