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韩高官连续对中方盛气凌人 这两句话太刺耳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韩国本周确定在星洲群的高尔夫球场内正式部署。凤凰卫视9月2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反导弹系

核心提要: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韩国本周确定在星洲群的高尔夫球场内正式部署。

凤凰卫视9月2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韩国本周确定在星洲群的高尔夫球场内正式部署。虽然中国大陆强烈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但美国主管东亚事务的官员声称,美国在韩国境内,部署萨德系统的决定,美国的态度是不容讨论,无法妥协的,这已经是成定局的事。韩国的国防部长公开地声称,如果中国或俄罗斯打击在韩国部署的美军的萨德系统,韩国有能力拦截中国的导弹。韩联社特别引述韩国的国防部长声称,如果中国大陆或俄罗斯军队的导弹袭击韩国的萨德基地,当然会对其展开拦截。同时,他说会以萨德系统来拦截中国与俄罗斯的导弹。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韩高官连续对中方盛气凌人 这两句话太刺耳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8/bfe991cd-7af7-4582-a0d4-d6a4af56cc6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