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选辩论上特朗普如果这样说 全球经济可能就要变天了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要:吕宁思先生提到,美国大选的首场辩论将对全球的经济政治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特朗普到底是多印钞票还是少印钞票,其中的利害关系还是很大的,因为美国有印制钞票的权利。凤凰卫视9月26日《总编辑时间》

核心提要:吕宁思先生提到,美国大选的首场辩论将对全球的经济政治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特朗普到底是多印钞票还是少印钞票,其中的利害关系还是很大的,因为美国有印制钞票的权利。

凤凰卫视9月2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这次美国大选的第一次,两位候选人的辩论即将展开了,不到12个小时他们就会开始唇枪舌剑的辩论。这个辩论据悉美国的收视率将大幅度提高,空前提高,据说有上亿人收看,超过了美国的超级杯的橄榄球赛。

我想全世界各国看的人加起来可能那就更多了,为什么呢?因为这一次的美国总统大选的两位候选人,给世界各国不管是政治还是经济还是货币,还是贸易都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特别是那位特朗普,所以我们看到这一次的就是明天的第一次的辩论,双方辩论的反应如何,马上有出口民调就会看看倾向于谁,直接就会对全球的贸易全球的经济,全球的市场产生影响。

今天已经产生影响了,今天香港大跌了四百点,中国的A股上海是跌了百分之一点多,百分之一点五几吧,一个多月以来没有跌的这么大的。有人说这个其实中国的市场和美国没有关系,中国只是因为长假期资金流动量减少,所以大家就是这个跌了,其实不然。如果特朗普上来之后,特朗普到底是多印钞票还是少印钞票,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债权国,他会不会赖帐,这个以前他都放过风的,他说我们要对于一些对美国有危害的行为采取措施,因为美国是有印钞票的权利的。

还有那么这一次的大辩论,还有希拉里,她到底能不能在气势上压过特朗普,因为我们知道希拉里在911那天,参加活动突然之间就晕了,就上汽车走了,美国的ABC7号台还发表了一个新消息说希拉里已经去世了,马上又接着说不是,是因为她患肺炎有可能去世,不管怎么样说明希拉里的身体不好,如果希拉里的身体不行,特别是如果在明天唇枪舌剑辩论当中,突然之间再晕倒,这整个就对美国的政治很大影响,对于世界市场也有很大影响,我想对于中国也是有很大影响的,所以现在美国的一些媒体都出来表态了,纽约时报第一个出来表态,支持希拉里,因为她是美国的比较倾向于民主派,算是左派的媒体了。华盛顿邮报还没有表态,甚至克鲁兹本来是共和党大会上他不给特朗普背书,他现在也要支持特朗普了,所以明天这个辩论是非常重要。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吕宁思:美总统大选首场辩论影响全球市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6/a4ee94e2-093e-404c-b771-ab10a93f7e5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