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连续十一年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稳居亚洲电视传媒四强


来源:凤凰卫视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6年第十一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9月26日在香港揭晓,凤凰卫视连续第十一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总排名由较去年上升2位并再次入选亚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6年第十一届《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9月26日在香港揭晓,凤凰卫视连续第十一次蝉联「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总排名由较去年上升2位并再次入选亚洲电视传媒品牌四强。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集团财务总监杨家强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奖项。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集团财务总监杨家强从哈佛大学商学院资深教授John Deighton(约翰·戴腾)和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耶鲁用户管理中心主任Ravi Dhar (莱维·多尔)手中接过奖项

当记者问杨家强今年凤凰在全媒体的发展上做了哪些努力,杨家强回答,凤凰再次获奖我很高兴,证明这个品牌很有用。为了让这个品牌更有价值,我们近期也做了很多工作,首先我们开拓了凤凰金融平台,将“凤凰”的名字推入另一个领域;我们还把凤凰品牌用于开拓年轻人市场,比如凤凰娱乐,大力发展动漫、游戏,让凤凰更加年轻化。凤凰卫视正在申请免费牌照,杨家强表示目前在申请阶段,结果如何还不知道。

杨家强接受凤凰记者采访

凤凰卫视自2006年《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以来,已经连续十一年入选该排行榜,且在入选的56个传媒品牌中,凤凰卫视与中国中央电视台、日本放送协会(NHK)、湖南广播电视台,成为亚洲电视传媒行业四强。

《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Lab)评价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08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1.60%,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有139个;日本有143个品牌入选,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28.60%,位居第二;位居第三的是韩国,入选50个品牌。

凤凰卫视主持人黄橙子担任会议司仪

在颁奖典礼前举行的世界经理人峰会上,凤凰卫视主持人黄橙子担任会议司仪。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