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冲:希拉里获选等于克林顿获选 “买一赠一”这事儿很划算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王冲先生认为,选希拉里也就是选克林顿进白宫,买一送一。克林顿这八年还是让美国人民很怀念的,经济上腾飞,政治上稳定,也是把美国带入一个没有外债,还有赢余的罕有时期。克林顿去了会对美国的经济政策

核心提要:王冲先生认为,选希拉里也就是选克林顿进白宫,买一送一。克林顿这八年还是让美国人民很怀念的,经济上腾飞,政治上稳定,也是把美国带入一个没有外债,还有赢余的罕有时期。克林顿去了会对美国的经济政策,未来的甚至一些外交,会带来一个很大的利好,所以买一送一这事儿很划算。

凤凰卫视9月24日《周末龙门阵》,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冲:我是很明确,看我的衣服,我穿了一件蓝衣服。

梁茵:我今天真的不是特意穿的蓝衣服,其实从人格层面我还是挺喜欢特朗普的。

王冲:大明可以作证,我从一开始就是支持希拉里的,尽管我特别不喜欢她,就是我特别的不喜欢希拉里。

梁茵:你是政治正确的那个,站在那个角度了。

王冲:我从心里特别喜欢特朗普这种人,但是从逻辑分析我觉得希拉里是要赢的,抛出其他我们耳熟能详都说惯了,说民主党的优势以及近八年的政绩,政治因素、经济因素、外交因素,我们这些先都抛开,好像这个都说的太多了,我就不重复了。美国这么一个讲究创新的国家,也该选一个女总统出来了,你看这么多国家,像德国的默克尔,像阿根廷、巴西都有女总统了,美国也该选一个女总统了,这是第一个。第二、选希拉里那就是选克林顿进白宫,买一送一,当年克林顿这八年还是让美国人民很怀念的,经济上腾飞,政治上稳定,也是把美国带入一个没有什么外债,还有赢余的这么一个罕有的时期,克林顿去了会对美国的经济政策,未来的甚至一些外交,会带来一个很大的利好,所以买一送一这事儿很划算。

梁茵:希拉里会带着奥巴马的政治遗产进来吗,这也算是买一赠一吗,美国人民现在会喜欢奥巴马遗留的这些东西吗?

刁大明:至少他这八年的经济还是往向好的方面发展,至少在数据上是向好的。而且现在应该说种种迹象表明,即便是希拉里现在这种政策表述,即便她可能换了一个名词,但是基本上延续性还是很强的。奥巴马最近在最后一次白宫,有一个记者招待会,就是答谢一下报道白宫的记者,他说我这个最近民调涨了,他说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他们说是因为那两个候选人的衬托。所以一定程度上其实公众对他的这种怀念应该还是有的。在这个意义上讲呢,他和希拉里若即若离,一定程度上支持,保持这种距离的支持,我觉得对希拉里还是有帮助的。

王冲:外交两个人还是一致性蛮高的,除了TPP希拉里现在不得不保持一个反对,类似反对态度,但是她上台以后怎么样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在内政方面希拉里跟奥巴马有很多可以继承的地方。因为奥巴马的成绩主要是在经济方面,从金融危机以来到现在看出来并没那么糟。我看到最新的一个统计,就是2014年到2015年,美国家庭收入增长了5.2%,这已经是很高的增长了,在2008年以来这是最高的增长,也就是说现在的经济数据表现好,对民主党候选人,对希拉里是一个很好的加分。

周末龙门阵》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梁茵

首播时间:周六 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 21:40-22:25 周一04:00-04:45 13:15-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王冲:选希拉里“赠”克林顿 这事儿很划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4/cc0cf5a0-77b1-4155-b7db-d6b6510028b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