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普京“惺惺相惜” 美国或腾出手全力对付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美国选民最在意的还是经济问题,华尔街支持希拉里,但美国人民痛恨华尔街,而普京对特朗普的支持也算是帮倒忙,未来真正决定大选走势的还是辩论会。凤凰卫视9月25日节目《一虎一席谈》,以下是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美国选民最在意的还是经济问题,华尔街支持希拉里,但美国人民痛恨华尔街,而普京对特朗普的支持也算是帮倒忙,未来真正决定大选走势的还是辩论会。

凤凰卫视9月25日节目《一虎一席谈》,以下是文字实录:

胡一虎:不仅是美国选民,所有的选民其实最在意,最在意的还是口袋,还是就是说我的经济问题,所以回到经济上来讲,虽然长银是认为说,眼下很多支持特朗普的人认为就是说,支持了他就代表美国经济会好转,但是有人却以为不可,比如说你在画面上所看到的,至少华尔街金融圈,大家从美国的股市也可以看得出来,似乎大家都想说,如果他当选就是一个黑天鹅,你在看到高盛明言了就是禁止捐给特朗普,给人家感觉就是你金融圈这个高端的绝对不会是支持特朗普的,我的意思在于就是当金融圈的高端华尔街发出这种声音来讲,在美国有多大的呼风唤雨的能力吗。

王建中:实际上华尔街一贯支持克林顿,那这个华尔街支持克林顿已经是很长时间的事了,他对未来的选票已经不是很重要了,而且美国民众对华尔街是深恶痛绝的呀,所以华尔街如果现在再明显地支持克林顿,实际上可能得到负的,我们说小布什不是这个,特朗普说的本土主义,刚才他说的叫关门主义是吗,但是你要知道,这个主义可不是特朗普发明的,如果我们回忆小布什时代的时候,在911没发生的时候,小布什一上台就提出来是,美国第一,后来几个月以后产生了911,所以美国改变了政策,所以美国的老百姓很早都要求,美国第一这个口号出来了,那么我们看特朗普这些政策,这些政策说句实在的,特朗普是真心地讲不是作秀。

胡一虎:刚刚谈到了特朗普坦白讲,在最后50天不到的时间当中,谁都怕会有其他的变数存在,尤其对特朗普来讲,到底谁会是他的超级助选人呢,有人说其实在这个关键时刻,有一个外国男人恐怕是他的超级助选人,或许应该打个大问号。在画面上您看到就是特朗普跟普京之间,您可以看到他公开赞扬了普京,那同时表示愿意接受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同时也强调,他不会履行北约集体防御,听到了这几句话坦白讲,普京是开心得不得了,前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局长说,普京先生已经在特朗普先生不知不觉的情况之下,成功把他发展为俄罗斯的间谍。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当中,普京会是特朗普他竞选当中的好王牌吗,还是相反的效果,志勤。

刘志勤:我觉得普京在这时候应该慎言谨行,因为他的任何支持特别是正面支持特朗普都会帮倒忙,因为普京在美国媒体,和美国企业家的名声不好,声望不好,这次奥林匹克运动会受到全面抵制,也就是出于这个原因,所有西方做的一切,完全是针对普京个人,所以普京在这时候他支持谁谁倒霉。

张文宗:我非常认同,因为这个,不管两个候选人之间互相怎么掐,一致对外,这是美国的一个根本的国家利益,和它的民族性格所决定的,如果普京说三道四非常不妙。

徐长银:我不赞成这个说法,因为美国要改善与俄罗斯的关系,在美国很有市场,包括布热津斯基都认为,只有美国跟俄罗斯搞好关系了,才能有力量对付中国,所以他这个提出来要跟俄罗斯跟普京搞好关系,在美国选民中是有市场的,尤其是在一些知识分子中间,是有市场的。

王煊:这两天统一俄罗斯党刚刚赢得了大选,那么普京在未来几年,有极大的可能性还是继续担任这个俄罗斯的总统,那你跟一个这样一个长期把持俄罗斯政治的实权人物搞好关系,或者说是他对你比较容易沟通的话,对于美俄关系的改善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因为美国现在很多热点问题,乌克兰叙利亚都得仰赖这个俄罗斯的积极的参与,如果说俄罗斯一定要跟你对着干,比如说希拉里上台,一定跟你硬碰硬对着干,那我觉得它这两个问题,都没有办法解决,所以如果从政策的层面从这个实惠的层面来讲,普京跟特朗普如果有这种眉来眼去,实际上是一个好事,但是我同意刁老师的观点,就是说这个情况下,他不好过多地公开的这个宣示,就是说我支持特朗普,这样确实会高级黑帮倒忙。

王建中:这个普京和特朗普性格有点相似,但是他们绝对不会有直接的交集,现在都是隔空喊话,怎么知道他们有这个呢,实际上俄罗斯黑克林顿实际上它有它自己的目的,并不见得是特朗普授予的,但是我们未来50天的选举,真正影响大局的是什么,是辩论会,未来的几场辩论会绝对是谁辩论的好谁上台,这是最大最大的因素。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王建中:1件事影响美选举大局 谁做好谁上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5/bd2b2782-6497-4855-99d0-f39acac7e74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