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浩:希拉里若想扳回一局 可发挥自己积累的这一优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郑浩先生提到,美国民众对特朗普有点不放心,因为特朗普是一个商人,而且他的内外政策方面呼右的比较多,希拉里虽然他们也不喜欢,但是至少传统的政治家给人一种比较稳重的感觉。凤凰卫视9月25日《新闻

核心提要:郑浩先生提到,美国民众对特朗普有点不放心,因为特朗普是一个商人,而且他的内外政策方面呼右的比较多,希拉里虽然他们也不喜欢,但是至少传统的政治家给人一种比较稳重的感觉。

凤凰卫视9月25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郑浩:39%的美国选民他们支持希拉里,不看好的反而很多,不看好的有57%,不看好的希拉里,38%的登记选民看好特朗普,不看好有57%,也是差不多,换句话说,就是选民对这两个人其实都不喜欢。

林秀芹:摇摆。

郑浩:摇摆,对,都不太喜欢。

林秀芹:选谁都不太好。

郑浩:对对对,都不是非常的那么看好这两个候选人,还有一个可信度的问题,是一个大的一个事情。认为特朗普可信的占了42%,而认为希拉里比较可信的是占33%,你看跟刚才的那个民调差不多,因为这个希拉里她有一个邮电门的事件,在过去的几件事像利比亚使馆受袭,还有就是克林顿基金会的一些收敛资金这方面,不同程度的让选民怀疑她可能是说了谎,所以认为她可信的其实是低于特朗普的。应该是62%的人认为希拉里是不可信的,可信的只有33%,另外一个就是,够不够资格,够不够资格当选下一届的美国总统,57%的选民认为希拉里是够资格的,是蛮高的,只有43%的人认为特朗普够资格。换句话说,这个数字表示出,美国的大多数的选民或者是比较多的选民,认为好像还是传统的政客更加适合坐镇白宫。

林秀芹:打出了安全牌了其实。

郑浩:对对对,因为他们对特朗普有点不放心,因为特朗普是一个商人,而且他的内外政策方面呼右的比较多,希拉里虽然他们也不喜欢,不喜欢的人还是占多数,但是至少传统的政治家给人一种比较稳重,或者是在政策方面应该是深思熟虑,特别是希拉里她有过这样的历练,当过国务卿又做过第一夫人,所以她对处理国内外的大事恐怕是有一定的经验,因此我们看到这个数字57%的认为希拉里是合格的。

比较有趣的一个事情就是在第一场大选之前,双方其实都比较谨慎,都是在言语方面行动方面比较谨慎,比方说在夏洛特上个礼拜二发生枪击事件,这个州这个城市是紧急状态,希拉里第一时间跟这个市的市长夏洛特市的市长打招呼说,我要去一下,关心嘛,关心这个警察和民众之间的关系,关心枪击事件。这个市的市长说,你先别来了,因为我们在处理有关的这种事情,你来了以后不方便,因为市长也很清楚,希拉里来无非是做政治秀嘛,没想到特朗普又说我也去,两个人都想第一时间来秀自己的关心,关注这个事件的程度。所以你看在这个选举最白热化的时候,特别是在第一场辩论会之前,两个人都是在极力的要讨好选民,要给大家给社会一个好的一个印象。

林秀芹:没错。

郑浩: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第一场辩论会非常的关键,是一个关键的死亡火并。

林秀芹:没错。

郑浩:我把他叫做口沫撕杀,大家都可以有机会可以去看这场辩论会。

林秀芹:所以这一场到底相当关键口沫撕杀的辩论会,谁可以胜出,就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 – 06: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郑浩:57%选民不看好希拉里 可信度低于对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5/71170c80-db44-4d4a-a803-4da69d84878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