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颤抖吧希拉里!维基解密准备“十月惊喜”狙击希拉里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埃及总统在美国参加联合国大会时,和特朗普希拉里都见了面,这也说明现在两人选情的胶着。而维基解密称将继续爆出希拉里的猛料,这又会对希拉里造成什么样的打击呢?凤凰卫视9月25日节目《一虎一席谈》

核心提示:埃及总统在美国参加联合国大会时,和特朗普希拉里都见了面,这也说明现在两人选情的胶着。而维基解密称将继续爆出希拉里的猛料,这又会对希拉里造成什么样的打击呢?

凤凰卫视9月25日节目《一虎一席谈》,以下是文字实录:

胡一虎:目前的选情大势当中,大家会想说,接下来好像似乎矛头对向的都是希拉里,您在画面上会看到你看,维基机密的大预告就是说,我大选前再公开希拉里重大的竞选资料,无论如何过去你所公布的,包括班加西,但是都觉得一个一个都是已经过了万重山,接下来维基机密的这个大爆料,会翻转她的情况吗?

张文宗:我今天早晨看微信,因为现在这个资讯比较发达了,这个不知道这条消息,准确还是不准确,维基解密新的爆料内容是这样的,在克林顿担任国务卿期间,也就是奥巴马执政的8年之内,很多的驻外大使包括驻日大使,驻欧洲一些国家的大使,都是这个有钱的,这个驻日大使几百万美元,驻澳大利亚大使几十万美元,这样的话就让这个美国的普通老百姓觉着,这确实是一个金权政治,就西方他们这个大选中,经常用的那个词叫做受操控的体系,这个体系被操控了,我觉得这个对希拉里的选情,对民主党它是有很大杀伤力的。

胡一虎:就是如果假设这是属实的,如果这样的内容曝光之后,你觉得会有杀伤力,来,我听听看长银呢。

徐长银:这个邮件门继续发酵的可能性很大,为什么呢?从今年以来你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发生了好几起是吧,这个邮件门事件,从1月份开始,这个美国联邦调查局开始对希拉里使用私人信箱来处理公务邮件开始,希拉里是几次第一否认自己是处理了机密邮件,就是说她处理的公务邮件没有机密,第二是她使用私人信箱,来处理公务邮件是经过美国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但是今年6月份,美国国务院调查以后公布,她既没有申请得到批准,而且她按照国务院的规定,她是违规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在今年8月份,向美国国会提交那个调查报告,认为希拉里处理的邮件里面,有大量的绝密材料。

胡一虎:所以接下来后面是,包括接下来马上要登场的辩论会当中,这可能也会是新的话题,在电视辩论会当中。

徐长银:对,第三个就是,最近一个私人组织,公布了从国务院获得了一批材料,300多份邮件,这个邮件里面暴露出来,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的期间,这个会见了80多个捐款人,向克林顿基金会捐款的人,在这些人中间她提供了很多帮助,有的帮助在美国国务院里面谋职,有的帮助是帮助其他的一些方面,一些提供方便。

刁大明:我倒是觉得确实这个维基解密,在未来50天也可能出现,重大的这样一个逆转对希拉里但是如果不是致命一击的话,我倒觉得像这个意义上的,10月惊变应该意义不大,因为说两党基本上这个基本盘已经固定了,只有一些中间选民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影响,同时我倒是觉得,与其说希拉里有五个门,不如说只有一个门,就是诚信门,但是到目前为止看对希拉里而言未必是个坏事,如果在过去在未来50天希拉里持续走高的话,那可能民众就不去投票了,如果是比较胶着的话,也许有个催票效果,对希拉里未必是坏事。

胡一虎:好,谢谢大明,我们的节目进行到这儿,已经半小时过去了,接下来我来做一个现场的即时调查,您认为听到这儿为止,在接下来的50天之内,你可能看到的是希拉里,会是最后的赢家的请举赞成,相反的反对三二一,到底希拉里特朗普谁会是最后坐上白宫的宝座,您可以看到放眼望去,我真的是没有办法,没有办法精确地算,但是文宗跟王烜都认同,应该是五比五,对不对,基本上是这样子,其实你看我们在北京现场当中,年轻朋友所举的赞成反对的五比五,说明了一件事情,这也就是在过去这个礼拜当中,你看到联合国大会上,埃及的总统您知道他是跟这两位候选人当中,哪一位见面,有人记得。

王建中:他们两位都要见。

胡一虎:他们两位都要见,为什么,因为他心里就是跟大家举的一样,到底押宝押在哪里,世界上的各国领导人现在也都要押宝,就跟我们现场反映出这两个人的确是势均力敌。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文宗:维基解密再爆猛料 希拉里选情危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5/46acf132-d419-4356-8fb7-e5fdc625614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