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大选来了 10月必会发生所有人都想不到的大事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刘志勤认为,现在的美国大选实际上是爱国者和爱国贼之间的竞争,,他们之间不是君子和君子之间竞争,也不是君子跟小人之间竞争,是两个小人之间进行竞选,所以10月惊奇完全可能发生,而且完全可以以一个

核心提示:刘志勤认为,现在的美国大选实际上是爱国者和爱国贼之间的竞争,,他们之间不是君子和君子之间竞争,也不是君子跟小人之间竞争,是两个小人之间进行竞选,所以10月惊奇完全可能发生,而且完全可以以一个意想不到的形式和方式出现,两方都已经做好准备应对这种惊奇,而且这种惊奇肯定会出乎我们所有在场人的预料。

凤凰卫视9月25日节目《一虎一席谈》,以下是文字实录:

胡一虎:在座的很多人一听到小布什,都会发出会心的微笑,当然每个人有不同的含义,但是你却让我联想到了,接下来这个图表,在图表上您看到,就跟小布什有关,为什么?因为每个人都说美国在大选当中,长银兄一定更清楚了,一到了大选,大选11月,在这之前一个月10月,叫做10月大惊奇,在小布什2004年是克里对上小布什那一年,您记得在那一年当中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就是本拉登他在10月底,突然在电视上出现,他当时说了一句话,他说小布什你掩盖了美国中东政策的真相,你没有把真相让美国人知道,可是本拉登这时候出现的时候,反而帮了谁是帮了小布什。对,为什么帮了小布什呢,因为他抓住了这个机会,就跟民主党在安全问题上好好地较劲,大家就说你看,这个历史会不会在这个10月份,再度地重演类似的情况,您的分析呢?

徐长银:我觉得这一次不会。

胡一虎:这次不会。

徐长银:因为希拉里跟特朗普两个人他们有各自的问题,选民都看得很清楚,不管他们怎么表现,基本上他们的这个阵营是巩固的,所以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动。

胡一虎:不会有大的变动。

徐长银:不会有大的变动。

胡一虎:包括这种大惊奇都比较不会吗?建中,建中你在美国待那么久了。

王建中:你刚才提到小布什,许多人没有记得,小布什的副总统切尼,切尼曾经说过一句话,叫做美国终究会被原子弹攻击,这句话当时很震撼,后来人们忘了,实际上他为什么这样说,是因为原子弹会越来越容易获得特别是那种脏弹,那美国当时它就说了,美国阻止原子弹的攻击的,唯一方法就是第一拖延这种事的发生,第二在拖延过程中,逐渐加深情报和这个对策,然后让能够及早发现,说句实在的现在这个恐怖主义,已经比以前很严重了,那我们现在这个特朗普说的话,我们刚刚还听到,特朗普不是瞎说的,不是光给人家看,特朗普说要更睿智更强硬,所以说他是要具体讲,但是你说你现在,你光说特朗普是作秀,特朗普是为了吸引选票,你拿什么来证明啊,因为他没有执政,你怎么证明他是作秀啊。但是有一条可以证明,特朗普是个很优秀的人,他的孩子那么优秀,我现在也讨厌这个希拉里,但是我并不认为希拉里不优秀,希拉里非常优秀,几十年的政治生涯,她已经非常非常成熟了,刚才他说希拉里很有经验,但实际上他说这话,就是另外一句话的潜台词,希拉里一贯政治正确,现在最大的阵营就是美国的人民最大的阵营就是,政治正确的阵营和不要求政治正确的阵营的对决。

刘志勤:你现在就要注意,现在的美国大选实际上是爱国者和爱国贼之间的竞争,实际上也是另一点,他们之间不是君子和君子之间竞争,也不是君子跟小人之间竞争,是两个小人之间进行竞选,所以10月惊奇完全可能发生,而且完全可以以一个意想不到的形式和方式出现,我认为这两方都已经做好准备应对这种惊奇,而且这种惊奇肯定会出乎我们所有在场人的预料。

王建中:我认为是两个很优秀的人竞争,根本不是小人竞争,怎么可能让小人竞争呢,美国还是出现优秀人才。

胡一虎:没有,但是他的意思潜台词是说,在界下来11月当中,双方真的会想尽办法,因为目前双方的民意调查,大家都承认目前所有的调查,到我现在播出为止,正负之间的差距只有两个百分点,这个在统计学上来是可以接受,双方几乎是打成平手了。

王建中:那他说的是抹黑,抹黑并不代表不优秀,这是两个概念。

刘志勤:抹黑就是小人之作。

王建中:可是你说说政治斗争哪个不抹黑,你给我说说全世界的竞争中,有没有不抹黑的,举个例。

王煊:这个如果讲抹黑的话,希拉里做的事情更下作,这个都曝出来了,她怎么在背后想搞这个桑德斯,对,这个时候已经曝出来了,而且希拉里一贯是谎话连篇,而且是当众撒谎,班加西的事情是尤其的严重,而且现在我想补充一个数据,最近特朗普在黑人当中的支持率,从之前接近零到现在接近20%,那这个是一个很大的一个进展,所以我觉得不好说,她是爱国者还是爱国贼。

王建中:现在这个说卖国贼卖国者或者说是要人疯子流氓或者骗子,才是真正的宣泄。

胡一虎:等一下,你们都别激动,我的重点是在于什么,你们三个认为说,希拉里真的在接下来的50天当中,她的健康真的能撑得住吗,她真的能够走到白宫的宝座上吗,她健康真的不会有问题吗,确认吗?

王煊:我觉得她没戏,她的健康不能够支撑她很好地完成这个美国大选,因为她的健康状况实际上都不如其他的68周岁的普通美国妇女。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刘志勤:美大选还剩俩小人 爱国者和爱国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5/9371e2e9-4d7e-4c38-be6e-c30a2728185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