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长乐回应凤凰香港申请免费电视牌照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旗下凤凰香港电视有限公司早前已经申请香港本地免费电视牌照,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回应指出,凤凰是一个希望覆盖所有传媒手段的、全面的、多元的媒体集团,免费电视业务是以香港市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旗下凤凰香港电视有限公司早前已经申请香港本地免费电视牌照,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回应指出,凤凰是一个希望覆盖所有传媒手段的、全面的、多元的媒体集团,免费电视业务是以香港市场为主,风格跟凤凰卫视现有的香港台类似,是一个综合的广东话台。

凤凰卫视9月23日《时事直通车》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凤凰卫视旗下凤凰香港电视有限公司早前已经申请香港本地免费电视牌照,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回应指出,凤凰是一个希望覆盖所有传媒手段的、全面的、多元的媒体集团,免费电视业务是以香港市场为主,风格跟凤凰卫视现有的香港台类似,是一个综合的广东话台。

解说: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表示,20年前凤凰卫视在香港诞生,最主要就是服务香港,申请香港免费电视牌照,是希望为香港市民提供一个收看的平台。同时,透过发展免费电视,业务多元化,有助降低成本和增加收入,对企业发展和股东有利。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因为凤凰是一个希望覆盖了所有传媒手段的一个全面的媒体集团、多元的媒体集团,他的传播手段应该包括了传统的传播、卫星电视,包括网络电视所有的媒体,因为很简单,作为媒体制作人来讲,做内容都是一样的,但是提供的通道,为什么我们不覆盖全部通道呢,那就不划算了,所以我觉得这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我想这是一个媒体多元化、降低成本、扩大收入的一个非常好的思路,是一个企业发展,对股民有利,对股东有利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解说:刘长乐还表示,凤凰香港申请免费电视牌照,节目有望覆盖到广东及珠三角地区的市场,他也预计申请过程会比较漫长。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责任编辑:王圳 PV02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长乐回应凤凰香港申请免费电视牌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3/9ea348a9-8c83-4ab1-ab62-169574cf9bd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