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文晖:省部级干部大变动 直辖市最为关键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朱文晖先生提到,大家都特别关注,在未来几个月,其他的没有变动的省市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变动,这一些变动完之后是不是十九大就开始了。凤凰卫视2016年9月22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万

内容提示:朱文晖先生提到,大家都特别关注,在未来几个月,其他的没有变动的省市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变动,这一些变动完之后是不是十九大就开始了。

凤凰卫视2016年9月22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我们再来说一个人事变动这一块儿,其实最近我们可以看到像全国很多地方的也出现了人事变动非常受关注,还有像上海、天津等等这些直辖市人事变动更是受到了很多的关注。朱先生,也有评论说这有可能会成为十九大的人事布局的一个新开端,您怎么来解读呢?

朱文晖:像这几个月大家关心中国的政局或者是国内情况发展,最重心的就是看到很多省级的干部,部级干部出现变动,比如说大家特别关注像前不久我去了新疆,新疆的省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书记出现了变动,由西藏陈全国到了新疆,也特别关心山西,因为山西的省长不好做,山西省长李小鹏他就到了交通运输部部长当了部长,当然大家也非常关心,他当部长之后,这个网约车因为已经出台了法规嘛,到什么地步现在又涨价了,各地的细则到底怎么出,怎么来把这个网约车和出租车等等这种管理好,还有其他的一系列交通运输的相关的问题。

但是,最关心的省部级干部的变动还是在直辖市,你像天津首先原市委代书记他是因为涉及贪腐被调查,马上大家就非常关心的,因为你他是市长代书记,马上就缺人了,这一下就补齐了,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因为李鸿忠我们在广东这边是非常熟悉的,他很早的时候就到了惠州,就在广东省在深圳市后来又到了湖北,湖北其实他一算他已经到了湖北很多年了,从省长到书记,最后他是到了天津市委书记。因为大家都知道,天津现在的直辖市市委书记以后都是政治局委员,大家现在特别关心像上海,因为上海的市委副书记应勇,他是到了政府里边常务副市长副书记,大家也看最后呼之欲出,随时也下任的上海市的市长,因为大家最后一刻也可能还有变动,所以大家都特别关注,在未来几个月,其他的没有变动的省市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变动,这一些变动完之后是不是十九大就开始了。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0

重播时间:周五 11:25—12: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朱文晖:省部级干部大变动 直辖市最为关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2/5cad71a3-3b86-4b18-8017-d92eaf64cd8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