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明在联合国喊得那么响 印总理怎么就突然收不了场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杜平先生提到,印度人的效率都在嘴皮上,如果说让小规模的冲突突然演变成大规模的冲突,印度可能就会失算。但是印度在联合国已经说要报复巴基斯坦,但到时候什么行动都没有的话,印度总理很难交代,所以他

核心提要:杜平先生提到,印度人的效率都在嘴皮上,如果说让小规模的冲突突然演变成大规模的冲突,印度可能就会失算。但是印度在联合国已经说要报复巴基斯坦,但到时候什么行动都没有的话,印度总理很难交代,所以他现在盘算的是怎么样来收场。一方面我又出气了,另外一方面还能够给印度老百姓一个交代。

凤凰卫视9月22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林秀芹:您认为未来印巴两国到底开战的成功性可能性有多大?如果两国真的打起来的话,其实周边国家也难以幸免,大家可能也会受到一些影响,各国之间的态度又如何,大家会冷眼旁观吗?

杜平:现在,我估计可能现在过去很多人讲说,印度人的效率都基本上在嘴皮上,过去喊了很多次要打巴基斯坦。

林秀芹:光说不做。

杜平:要打巴基斯坦,但是基本上没什么行动,但是这一次是不是也会这样,就是说可能跟过去有点区别的就是说军方。过去讲到要打击巴基斯坦的时候都是因为要报复他一下,就等于说是面子不好受,但现在这种军方受到的损害比较大,会不会采取军事行动,是什么样的一个军事行动,多大范围的,这个可能需要巴基斯坦自己要自己好好的算一算,行动估计可能是有的,会有一点军事报复的行动,但是可能一定要在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

如果说让小规模的冲突突然演变成大规模的冲突,印度可能就会失算,所以印度现在为什么天天在喊要打击巴基斯坦,甚至说要对巴基斯坦进行定点打击。比如说对那些隐藏恐怖组织进行定点打击,甚至会说在对某一个城市发动规模的袭击,一定要让巴基斯坦记住自己的耻辱,你看看你以后还会不会对印度进行发动这样的袭击等等。估计可能不会走到那一步,但是小规模的行动可能是有的,但是时间什么时候,就是你想打,小规模的可以控制的,打了一下就可以结束的,你是希望得到这个吗?但是什么时候会干,什么时候打是最合适的,就是按照就是现在的情况之下,9月18日发生这一次袭击他们军队的行动,如果说两天之内,马上采取行动,马上收手,也等于是报复别人了,大家就此为止了。但是现在过去有多长时间了,好几天时间已经时间已经过去了,所以在这种极情绪性的东西在越炒越大的情况之下,现在政府面对的问题就是说,总理也说过要打击巴基斯坦,老百姓都期待着我要打击巴基斯坦,现在其实心里面还是不想打的,心里不想打,你怎么收场,这个可能对印度政府是个很大的一个考验。

印度在联合国已经说出话来,当着全世界的面要报复巴基斯坦,但你到时候什么行动都没有的话,你这个总理用什么样来交代,所以他现在盘算的是怎么样来收场。一方面我又出气了,另外一方面还能够给印度老百姓一个交代,就是说到此为止了,差不多就可以了,但现在没有行动不行,光有颜色也不行。军方的将领已经讲到了,他说我相信莫迪总理所说的话,是可能不实现的,对那些攻击印度政府的人,不可能让他们就这样就了,所以这样的话就是印度总理莫迪从纽约回来之后,估计可能要跟军方商量一下到底怎么办。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05:30 – 06: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杜平:莫迪嘴上说打击巴基斯坦 内心不想打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2/ec5183bd-f548-427a-ad16-f9dc2ff56c6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