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萱:蔡英文忙于固权 半年后须直面经济压力


来源:凤凰卫视

卢琛:好,最后一分钟,兰萱我们看一下,毕竟三十周年庆,蔡英文的喊话稳健态度扛未来,但是总感觉还是像她那个比较空洞的那种空心菜的感觉,我不知道您如何来研判。兰萱:我觉得总知道她上任到现在为止,目前可能新

核心提要:八个县市的经济效益是不是发酵,包括未来新南向是否成功,这些问题都会在下半年之后明年开始,蔡英文必须给大家一个新的交代,那个时候我觉得她不能够再左闪右躲了。

凤凰卫视2016年9月2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好,最后一分钟,兰萱我们看一下,毕竟三十周年庆,蔡英文的喊话稳健态度扛未来,但是总感觉还是像她那个比较空洞的那种空心菜的感觉,我不知道您如何来研判。

兰萱:我觉得总知道她上任到现在为止,目前可能新政府运作的混乱,跟一些可能荒腔走板是大家始料未及的,因为出乎意料之外,所以你可以理解她为什么现在急于稳定她的权利基础,但是经济是真的所谓的笨蛋问题在经济,所以对于蔡英文来说,她忙着巩固内部的时候,如果拿内部的权力问题,去牺牲掉整个台湾,不管是更大的更开阔的一个整个的前进的方向的话,我认为其实对蔡英文来说,还是终究要去面对的,所以到目前看起来,我认为今年这半年,或许蔡英文还有时间去从事她自己觉得现在比较着急的事情,但是接下来的包括可能的内阁改组,包括可能的一些经济的问题,包括我们刚刚讲到的八个县市的经济效益是不是发酵,包括未来的新南向是不是成功,这些问题都会在下半年之后明年开始她必须有个新的给大家一个交代,那个时候我觉得她不能够再左闪右躲了。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评:蔡英文忙于固权 半年后须直面经济压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1/7ff140f2-287c-4b3d-b036-7200cbc2f2c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