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南投县长谈北京之行:大陆释放8项利多都是我们想要的


来源:凤凰卫视

卢琛:好,可以说这一次八位泛蓝的县市首长登陆在岛内引起了蛮大一些争议,今天节目当中我们特别请到新闻当事人这八位县市首长之一的南投县的县长林明溱县长,林县长首先我们要请教您,这一次登陆北京,我不知道您当

核心提要:八位泛蓝县市首长登陆,在岛内引起蛮大争议,《凤凰全球连线》特别请到新闻当事人,这八位县市首长之一的南投县县长林明溱,来谈谈这次登陆北京之行。

凤凰卫视2016年9月2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好,可以说这一次八位泛蓝的县市首长登陆在岛内引起了蛮大一些争议,今天节目当中我们特别请到新闻当事人这八位县市首长之一的南投县的县长林明溱县长,林县长首先我们要请教您,这一次登陆北京,我不知道您当时是怎样秉持怎样的一种想法,同其他七位一起去,有怎样的一些诉求,作为当地南投县的父母官,您觉得希望能解决问题,这回是否已经解决,如何看待这一次登陆之后的整体气氛。

林明溱(台湾南投县县长):这一次我们非常感谢大陆的国台办的张志军主任,来接见我们,我们对整个目前我们八个县市所面临的问题都详尽的讨论,有后续的结果,所做的八点结论,我们已经带回来,马上就要来执行。我们八个县市就是要每个县市自己的规划我们的旅游行程,还有我们农特产要怎么样来推广来销售,我们现在自己在推动中。

这次去八项的结论,说实在都是非常都是我们所想要的,就是诉求都能够迎刃而解,我们南投县是以观光为主,所以现在针对九二共识的问题,目前大陆客都已经中断了。过去的日月潭可以说是门庭若市,现在是门可罗雀,所以我们县市长为了解决地方的需求,解决老百姓的困难,还有能够让老百姓有钱赚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八个县市就大家联袂的到大陆去,跟国台办来协商,同时见到了政协主席,俞主席都给我们接见,大家谈得都非常的有结果,我们这一次认为丰收非常的好。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台湾南投县长谈北京之行:获得丰硕成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1/c80a701e-ce1b-40b1-8211-2903c3c7c30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