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晓芳:徐玉玉被骗当日 嫌疑人这样发朋友圈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在徐玉玉被骗的当天,犯罪嫌疑人发朋友圈称“终于放松”,小视频中嫌疑人在KTV里放纵娱乐与徐玉玉去世给家庭带来的悲痛形成鲜明对比。凤凰卫视9月18日节目《一虎一席谈》,

核心提示:在徐玉玉被骗的当天,犯罪嫌疑人发朋友圈称“终于放松”,小视频中嫌疑人在KTV里放纵娱乐与徐玉玉去世给家庭带来的悲痛形成鲜明对比。

凤凰卫视9月18日节目《一虎一席谈》,以下是文字实录:

胡一虎:我们再看看,你看晓芳有去采访的地方,在画面上所看到的,徐玉玉她被骗的当天嫌疑人发朋友圈,他上面写,终于放松。

王晓芳:对。

胡一虎:你看。

王晓芳:这个是他的朋友提供给我的,对,朋友圈。其实那个视频终于放松里面,其实打开是会冲击力特别强的,因为里面是那种KTV的声音,会让你,因为我写这个稿子的时候,我会有一种强烈的对比,就觉得其实他们骗来的钱,如果去花天酒地的话,那徐玉玉死,不过是换来他们的挥霍,这是非常心痛。

胡一虎:那当地政府怎么做呢?当地政府有哪些改善呢?接下来它的方式?

王晓芳:其实当地政府,我去的是安溪县,当地政府的治理,我觉得力度还是挺大的,至少决心很大。可举一些具体的例子给大家分析一下。比如捉他们这个是指标性考核,就是每个派出所要抓人抓诈骗犯,每个派出所要三个,当地抓不着要去外地抓。只要是安溪籍的,全国各地都得追。好像这个还是他们这个县的首例。还有一个,比如说他们当地纳入政绩,而且一票否决制,如果你排名到最后的话,你可能升迁就无望了,甚至比如说有的是。

胡一虎:连坐法。

王晓芳:因为涉及到村子,对,连坐,就让我有点已经特别偏激了。

胡一虎:场下等了很久,场下。你第一次发言的,请说。

场下观众:我觉得现在是防不胜防的一个对比,特别是打着公检法的旗号去诈骗,公检法在我们老百姓的心目中是一个特别崇敬的,可信的。所以说我的建议,国务院成立一个专门防范打击电信诈骗一个职能的一个部门。

场下观众:作为我们的个体,我们怎么能够保护我们自己?保护我们的家人呢?这就需要我们增强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多去学习一些安全防范的知识,其实骗子的这种骗术好多它不是那么高明,我们只要是能够增强了意识,学习了知识,大部分我们都是能够识别的。

胡一虎:好,谢谢。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 20:00-21:00

重播时间:周日 02:00-02:50 13:00-1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王晓芳:徐玉玉被骗当日 嫌疑人这样发朋友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18/417b16da-695f-498e-b4c6-1f0336b3fcf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