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日军方在东海或出大事 解放军这一动作有所暗示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中国解放军东海舰队近日组织了近百名飞行员,进行海上自救、生存集训,并出动某新型固定翼搜索引导机和搜救直升机进行了联合搜救演习。此次搜救演习极有可能是为了预防中日战机,在东海擦枪走火,发生追逐

内容提示中国解放军东海舰队近日组织了近百名飞行员,进行海上自救、生存集训,并出动某新型固定翼搜索引导机和搜救直升机进行了联合搜救演习。此次搜救演习极有可能是为了预防中日战机,在东海擦枪走火,发生追逐相撞意外的情况下,为救援飞行员做准备。

凤凰卫视2016年9月1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中国解放军东海舰队近日组织了近百名飞行员,进行海上自救、生存集训,并出动某新型固定翼搜索引导机和搜救直升机进行了联合搜救演习,参与演习的大型搜救机是中程轰炸轰-6,显示中国将一批轰-6改装为搜救机用于东海和南海。

轰-6曾经是中国空军战略轰炸力量的核心,但改型轰-6K服役后,舰上空军司令马晓天日前透露,中国正在发展新一代远程战略轰炸机后,轰-6正在逐渐面临淘汰的命运。不过轰-6作为搜救机却是绰绰有余,担负搜救任务的轰-6具有航程远,搜救速度快,滞空时间长等优势,这次演习通过扫描搜索,飞行员随身携带的发射机频率,成功定位两名落水飞行员的位置。有分析认为,东海强化搜救演习,极有可能是为了预防中日战机,在东海擦枪走火,发生追逐相撞意外的情况下,为救援飞行员做准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解放军轰-6战机首次参与东海搜救机师演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14/41fb168b-0bb9-4de3-91c9-953c39baa23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