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大型军舰赴南海岛礁 卫星图片揭一重要突破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最新的卫星侦测的情报图片发现,南海渚碧礁已经停靠了大型的军舰。并且大型的雷达站已经上了相应的渚碧礁,雷达站上去之后,包括军舰在南海周边的活动范围扩大,能有效的侦测、巡航,反制美军在南海的活动

内容提示最新的卫星侦测的情报图片发现,南海渚碧礁已经停靠了大型的军舰。并且大型的雷达站已经上了相应的渚碧礁,雷达站上去之后,包括军舰在南海周边的活动范围扩大,能有效的侦测、巡航,反制美军在南海的活动。

凤凰卫视2016年9月1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最新的卫星侦测的情报图片发现,中国大陆的渚碧礁,南海渚碧礁已经停靠了大型的军舰,网友关心是否成为新的军事基地?

根据最新的情报图片发现了中国大陆在渚碧礁原来的礁石扩建工程已经完成,而最新卫星图片显示,确实在渚碧礁,实际上已经渚碧港停靠了三艘大型的舰只,当中有一艘就是053H的,所谓导弹护卫舰。导弹护卫舰可以停靠,显然这里有重要的军港的设施已经建成。

另外,岛礁填海之后,已经扩建到了整个渚碧岛,可以说现在有平方里大约是4.3平方公里,仅次于美济礁成为中国大陆在南海第二大的岛礁,真正意义上除了军舰、军港设施以外,实际上90年代中国大陆已经在渚碧礁上面建设有相应的雷达设施,而现在扩建到4.3平方公里,大型的雷达站已经上了相应的渚碧礁,雷达站上去之后,包括军舰在南海周边的活动范围扩大,能有效的侦测、巡航,反制美军在南海的活动。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中国导弹护卫舰驻守渚碧礁 巡南海反制美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14/b997521a-4f25-4c49-9b2b-6d77198a77e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