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妮:单身也不是一件坏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她,大器晚成,34岁“一戏成名天下知”。她是张艺谋口中演戏最能放得开的女演员,却也是生活中与女儿同处“少女时代”的羞涩的“傻白甜&

核心提要:她,大器晚成,34岁“一戏成名天下知”。她是张艺谋口中演戏最能放得开的女演员,却也是生活中与女儿同处“少女时代”的羞涩的“傻白甜”。十年间,演活关中女人的柔情,再现商界大颚的狠辣。她是“大笑女王”闫妮。

凤凰卫视9月4日《名人面对面》,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她,大器晚成,34岁“一戏成名天下知”。

视频资料:你死以后,一定要保佑我发发财,阿门。

解说:她是张艺谋口中演戏最能放得开的女演员,却也是生活中与女儿同处“少女时代”的羞涩的“傻白甜”。

闫妮:我说你天天给人家介绍,这儿还单着,你一天忙啥呢,她想了半天,她看着我,单身也不是一件坏事情。

解说:十年间,演活关中女人的柔情,再现商界大颚的狠辣。

闫妮:我还享受这种饥饿的这种感觉。

解说:她是“大笑女王”闫妮。

视频资料:靠谱。

解说:从接地气到有范儿,在这十年里,闫妮不知不觉默默蜕变,走到时尚前沿,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不时以新造型惊艳大众,如今的闫妮可谓是将“主要看气质”发挥到了极致。

以减肥为快乐的闫妮

许戈辉:真的是越来越美。我都惊艳了,刚才你一进来的时候,而且最关键的是,怎么瘦了这么多。

闫妮:对。

许戈辉:瘦但是不憔悴,还那么紧致,还那么有光泽。这个是多少我们电视机前的,那个女性观众想听的话题啊。到底怎么减的,有什么秘诀?

闫妮:反正其实最主要还是就是少吃,它反正最终的这个目的就是,其实你晚上这一顿一定要少吃,还要少油少盐,在减肥期间我记得他让我吃橄榄油,盐要吃海盐,以前可能我属于就是,晚上吃的太多,现在晚上我不吃我又觉得很饿,我还享受这个饿的这种感觉,这种滋味慢慢品起来,说不出来,反正还会有一种很快乐的感觉。你到第二天早晨的时候,你就可以吃了,你可以吃鸡蛋吃什么的,你那时候吃起来更香,所以说这样的话。因为我周边的人也都在夸奖我,也都在说,说你瘦了挺好的,然后就觉得还是,所以可能人还是需要夸奖的,就越来越信心了。

视频资料:有事啊,说了你也不懂。我呀,这有什么不懂啊,不就是。

解说:2004年闫妮经历了人生大转折,成名之作《武林外传》开拍,与丈夫的婚姻也是在这一年走向了尽头,将近一年,闫妮谨慎的将失落情绪隐藏在镁光灯下,过起了“双面生活”。

许戈辉:就我们在这个新闻里不断看到的,比较引人注目的明星出现的婚姻问题,婚姻触礁了,遇到有外遇了,有感情的出轨了,最近也有闹的沸沸扬扬对吧。在之前也一直接连不断,就是能不能在这个问题上,说说你的态度,你的看法?

闫妮:对,因为我自己吧,我的婚姻,我也离婚,我也不是说是一个家庭,就是,肯定就是说这个东西吧,可能就是说,也就属于你自己人生的经历,你在你年轻的时候,可能你还不是说完完全全就能明白,这个有时候这个婚姻应该怎么样去处理,这个情感应该怎么样去处理。

许戈辉:但我记得你是对这个情感保护的非常小心,你记不记得我们在四年前吧差不多,我想聊一点你的家庭生活,反正那个时候你就不肯谈。

闫妮:其实每个人其实也是害怕,就是明星也是害怕,被人一下子剥开剥开,再说后来,比如说假如说我前夫他也不是这个圈里的人,然后还有我孩子的爷爷奶奶对吧,他们岁数也大了,现在因为信息太强大了,他们也会经常看到这些东西什么的,总是不想让老人看着心里不舒服,或者说人家也不是这个圈子里的,因为你说的什么话,其实可能我们是无意说的,但会被很多东西去放大的东西,去伤害到人家,那这种情况下,那就索性就别讲太多的事情,这样大家还挺好的嘛。

许戈辉:但是我想因为明星毕竟在这个社会上很引人注目,他的一言一行又有某种示范作用,所以可能就是,抛开这个八卦心理之外,大家还是蛮愿意去关注和从中得到一点启发的,比如说像最近这个,闹的沸沸扬扬的,这个宝强和他的妻子的这个事情,大家都说可能受伤害最深的是孩子。

闫妮:肯定对孩子是有影响的,这个影响可能不是说今天你看到她的,可能是对于她的成长,都还是有关系的,她将来长大,她自己对婚姻观的理解,可能也是你父母对婚姻的一种,肯定会有,会有烙印的,这个是肯定的。但是所以我,其实我,其实就是跟她爸,其实现在我们关系也非常好,也还都挺好的,比如说他有时候来吧,我们也经常在一起要吃个饭,大家要聚聚,跟爷爷奶奶,我们也一直都很好,对吧,就是说我们分开很长时间,我们也一直就是,比如说我妈这边要有一个什么,其实好像他,我前夫对我妈也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到现在也一直,等于说也是叫我妈,也是叫老娘,在不在,或者我也对他父母,就觉得好像,毕竟我们曾经是亲人在一起。

许戈辉:是。

闫妮:在一起还是挺好的。

许戈辉:所以现在仍然像亲人一样的相处。

闫妮:对对对,仍然像亲人一样,真的是这样的。

许戈辉:你这么一说我都不用多问了,我觉得那孩子一定是,就是对孩子的负面影响已经降到最低最低。

闫妮:对,其实就说那我们可能就是因为,不是说因为我们两个人的人有什么问题,可能人有时候就是走着走着也就会散了,但是我们还是,就是说就是没有你这个血缘关系,可能我们也是在记忆中,那也是记忆中无法抹去的一个东西。那大家还是挺好的。

解说:早年与前夫离婚后,作为单身妈妈,女儿元元就成了闫妮生命的全部,如今元元18岁,即将踏入大学的门槛,闫妮偶尔会在微博中分享与女儿元元的温馨日常,母女两人像朋友一样相处,成为令人羡慕的母女姐妹花。

许戈辉:你现在女儿多大了?

闫妮:我女儿18了。

许戈辉:天呐,和你在一起像姐妹。

闫妮:对,她今年也考上中戏了,我觉得还挺好的。因为她高考的时候,她爸也赶紧飞过来,说我们两个人都一起陪她,陪她,她每天进去高考,我们都在门口等她。

许戈辉:她走过那种叛逆的青春期吗?

闫妮:现在的小孩可能跟我们那个时代还不一样,所以她到现在我觉得就是说,还可能有一些,就是说,但是我还是挺尊重她的,就是说你什么事情,你大事情上你自己能做主,比如说我现在也会,假如说你有喜欢的男朋友吗?或者是有喜欢的你方便发个照片给我看看吗。

许戈辉:她会给你吗?

闫妮:她给我发,她也给我发,然后我说我也看一看。

许戈辉:那她帮你参谋你的感情上的事情吗?

闫妮:她也参谋我的。

许戈辉:哇,真好。

闫妮:但是她主要就是说,只要你自己高兴就行,你喜欢就行,只要那个人对你好就行,别的她就说也无所谓。我参谋她的也一样,我就说,她说你怎么哪个都说好,那我说我也不了解人家,我也不能说不好。

许戈辉:但是你是看到每个都觉得好吗?

闫妮:我觉得真的还是挺好的。我真的觉得每个还都挺好的。其实她也没有说是跟哪个人真正的去谈,她就说可能你觉得这个人怎么样,那个人怎么样,我觉得好,首先我觉得外形上可能还不错,然后再。

许戈辉:你是颜值派吗?

闫妮:我可能,我还是比较是颜值派,首先外表般配一点。

许戈辉:那有没有过特别抓狂,觉得搞不定的阶段?

闫妮:对,因为好像,我女儿也是,好像她在上初中的那个时候,就是好像也有过这种,那个时候咱们讲是不是早恋呀,想讲这个词早恋。所以我那个时候,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就去找了一个那个老师,那个老师我就问问他,因为那个老师,因为他写过一本书,然后他就跟我讲,你应该首先别太紧张或者怎么着,你就是先轻松下来,然后让她,意思是有什么话跟你讲,然后什么话跟你讲,我说那怎么办?就把院里的人召集起来,讲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讲讲讲,她自己就讲出来了,讲出来,她什么话都讲出来,那也就不用多说什么。就适当的说说一两句,她都能明白,现在的小孩都很聪明的。

解说:虽然曾有过感情失意的经历,现在的闫妮依然在追爱的路上勇敢的奔跑着,她说既然做不了冰心,就要像丁玲那样看过很多风景,期待找到让她仰视的男人。

许戈辉:你自己怎么样可以问吗?

闫妮:我自己反正也没什么样,就还是这个样子。

许戈辉:那多好,充满无限的可能性。

一个人也会有一种孤单

闫妮:对。但其实有时候也会有一些孤单,但是也还好,就是慢慢来吧,就是看,因为我老觉得老天自有安排吧。

许戈辉:你说的这种孤单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状态和境界?比如说是高处不胜寒,是,就是人生经历了某种历练达到了一定高度之后,那就觉得能够去应和自己心灵的,固然就少了吗?

闫妮:反正可能,其实我这个人你说,其实要一个人遇到一个人,就是你们俩是吧,喜欢同一首歌,喜欢同一个东西,喜欢吃一种东西,你们在一起很舒服,你看似其实这个也很简单,其实也不是那么好相遇的,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我前段时间回西安我看我妈,我说我吗也挺逗,我妈都80多岁了,但是她也挺有意思的,比如说谁到我们家来,她要看人家女孩还挺好的,比如说我的朋友,或者我姐的朋友,或者我们院里的人,她会问你你多大了,你有对象吗,如果人家说没有,那你就把你的材料留给我,她问人要材料,你多大年龄她会记下来,然后你身高,你是哪儿毕业的什么什么的,她就会给人家,她特别爱给人找对象你知道吗,她就爱给人找对象。然后她说那我给你,而且她介绍成的还特别多你知道吗,她就会给人家想另外一个人,但是她又不乱介绍你知道吗,她还觉得你们俩合适,她不会轻易把你的材料给那个人,她也不会把那个材料轻易给你。

许戈辉:所以她一旦给成功率很高。

闫妮:她成功率很高,然后我还说呢,我说你天天给人家介绍,这儿还单着,你一天忙啥呢,她说,她想了半天她看着我,单身也不是一件坏事情。我说你这。

许戈辉:老人家太智慧了。

闫妮:对,给别人介绍都行,到我这儿就单身也不是件坏事情。

解说:她,大器晚成,34岁“一戏成名天下知”。

视频资料:你死以后,一定要保佑我发发财,阿门。

解说:她是张艺谋口中演戏最能放得开的女演员,却也是生活中与女儿同处“少女时代”的羞涩的“傻白甜”。

闫妮:我说你天天给人家介绍,这儿还单着,你一天忙啥呢,她想了半天,她看着我,单身也不是一件坏事情。

解说:十年间,演活关中女人的柔情,再现商界大颚的狠辣。

闫妮:我还享受这种饥饿的这种感觉。

闫妮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太太万岁》正在热播

解说她是“大笑女王”闫妮。近日由闫妮、许亚军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太太万岁》正在热播中,剧中闫妮饰演的中国好太太叶舒心,要处理家庭事业两手抓,这一现实生活中很多太太都会遭遇到的棘手问题,通过展现当代女性在突破传统角色,实现身份转换过程中的焦虑和阵痛,直击女权话题,解锁当代新女性生活观。

《名人面对面》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许戈辉【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日20:30-21:00

重播时间:周一 04:00-04:30  13:40-14:05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责任编辑:刘梦瑶 PV08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9-04名人面对面 闫妮——一戏成名天下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04/4d8bfc11-688d-4022-928c-89f6cec0cfc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