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IS赞特朗普为“最佳敌人” 强烈支持其入主白宫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吕宁思先生提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正在为特朗普加油打气,希望他能够赢得大选。原因就在于这位经常发表争议性言论的亿万富翁是最佳敌人,能够帮助伊斯兰国招募更多的胜战者完成使命。凤凰卫视8月29日《

内容提示:吕宁思先生提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正在为特朗普加油打气,希望他能够赢得大选。原因就在于这位经常发表争议性言论的亿万富翁是最佳敌人,能够帮助伊斯兰国招募更多的胜战者完成使命。

凤凰卫视8月2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最近迎来了一批最不可能的支持者,谁呢?

据美国外交事务杂志网站27号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正在为特朗普加油打气,希望他能够赢得大选。原因就在于这位经常发表争议性言论的亿万富翁是最佳敌人,能够帮助伊斯兰国招募更多的胜战者完成使命。

记者对于伊斯兰国成员在及时通信软件上的对话进行了解密分析,同时采访了12名现任和前任的成员,发现他们是强烈支持特朗普当选总统的。报道说,他们支持特朗普就是出于多方面的综合考虑,首先,特朗普发表的反伊斯兰的论调,与伊斯兰国,关于西方正在同伊斯兰教开战的描述是很契合的。其次,伊斯兰国希望特朗普的当选会导致美国和欧洲的穆斯林成为激进分子,发起独狼式的恐怖袭击。第三,伊斯兰国支持者认为,特朗普会是一名理性的国家领袖他的冲动决定会削弱美国。应该是一名非理性的国家领袖吧。

那么迄今为止,特朗普已经至少2次出现在伊斯兰国的宣传视频当中,当被问起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为什么没有出现在伊斯兰国的宣传视频当中的时候,一名极端分子解释说因为希拉里从来不说穆斯林的坏话,希拉里坚称伊斯兰教不是我们的敌人,穆斯林是崇尚和平和宽容的人,这就让伊斯兰国很难去妖魔化希拉里。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媒:IS强烈支持特朗普 赞其“最佳敌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9/1e6f2a9f-a9b2-4e5b-b66a-edcfdb7ff3a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