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漫远:土耳其总统雄心勃勃 已接受党内将其吹捧为伟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要: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董漫远认为,现在埃尔多安雄心勃勃,地位更加强势,他已经接受党内为他进行的伟人的吹捧。凤凰卫视2016年8月2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任韧:我们知道其实对

核心提要: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董漫远认为,现在埃尔多安雄心勃勃,地位更加强势,他已经接受党内为他进行的伟人的吹捧。

凤凰卫视2016年8月2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我们知道其实对于土耳其来讲,在叙利亚的问题上它一直相当的低调,一直扮演着一个观察者的角色,这一次不同了,非常高调,大举出兵,进入到叙利亚。土耳其是为什么?

董漫远(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首先现在埃尔多安他要平息“未遂军事政变”产生的国内的余波,这个余波首先是他被媒体、反对党,还有西方指责为整肃扩大化。而且说在整肃过程当中,指人权状况不好。现在呢,他的首要任务是要证明他挫败军事政变是正确的,而且他是一个为土耳其国家和人民利益服务的总统。在这个问题上,由于政变和土耳其国内安全局势不稳,相互叠加,那么他一方面要以整肃名义来捍卫民主所谓的土耳其的民主;另一方面,要向民众表明我这个政府能够保证,人民的安全,我要打击恐怖主义,同时要维护国家统一。这次土耳其出兵叙北,一方面要打击伊斯兰国,另一方面也要打击叙北库族武装是双管齐下。

现在埃尔多安他应该说是雄心勃勃,地位更加强势,他已经接受党内为他进行的这种伟人的吹捧。当然了在业党说他是新苏丹,但是无论如何他要让内政外交服务于2023战略愿景,同时他要赶快加紧修宪,使内阁制变成总统制,另外呢还要对军队加以约束。所以呢,更多的我觉得是做给国内看的。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董漫远:埃尔多安已接受党内将其吹捧为伟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6/250721f8-46f3-46b8-a162-db6b3fa2e13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