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蔡英文头戴钢盔坐镇汉光演习 感觉竟然还挺好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吕宁思先生提到,在汉光演习上,蔡英文戴上了钢盔做小统帅。但面对百日危机,蔡英文不应该想海峡外的危机,而应该想自己的民调、台湾的经济怎么样。凤凰卫视8月2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吕

内容提示:吕宁思先生提到,在汉光演习上,蔡英文戴上了钢盔做小统帅。但面对百日危机,蔡英文不应该想海峡外的危机,而应该想自己的民调、台湾的经济怎么样。

凤凰卫视8月2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台湾的汉光演习已经几十年了,最初的时候它是怕大陆解放台湾,因为反攻大陆不可能了,就要举行演习防备大陆来打台湾。

几十年过去了,台湾也实行了政党轮替。在国民党时候有汉光演习,现在到了民进党执政汉光演习,蔡英文还戴上了钢盔做了一个小统帅,感觉良好。事实上现在她真正挑战的并不是大陆在武力方面对她的威胁,而是两岸关系,由于在“九二共识”方面,她拒不开口承认,造成两岸关系,经贸往来,人员往来都受到影响。

蒋委员长早有说过攘外必先安内,你总怕海峡对岸来打,其实现在不是这个,现在是你岛内的民心,怎么在经济方面,经济下滑,失业率升高方面你能抓起来,这个执政百日民调大幅度下滑,也是说是百日危机。可是现在蔡英文还是找不到怎么样在岛内来赢得民心,来抓住经济。比如说关于大陆游客到台湾,现在已经跌到了30年的最低点,专门从事接待大陆旅客的一个叫创世纪旅行社宣布倒闭,第一滴血已经出来了。

为什么这样呢?实际上和台湾当局现在奉行的两岸政策是有直接关系的,另外也有上次中国大陆大连旅游大巴一下子燃烧那么多人死亡,也有其他一些人对大陆游客这种接待,所以各种原因导致大陆游客下降,这样导致台湾的旅游业陷入危机,你尽管能从东南亚找一些人,但是弥补不了大陆游客给它带来的利益。所以现在业界人士向蔡英文要提出问题了,甚至提出批评了。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吕宁思:蔡英文的真正挑战不是攘外而是安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5/f6d29867-40be-427c-aa52-6531a5221b2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