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忠平:中国在东海有新打法 强化远海能力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中国军事观察员宋忠平提到,中国现在有新的打法,强调近海作战,远海护卫,凤凰卫视2016年8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问一下北京的宋忠平,以您在北京掌握的情报,这次中

内容提示:中国军事观察员宋忠平提到,中国现在有新的打法,强调近海作战,远海护卫,

凤凰卫视2016年8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问一下北京的宋忠平,以您在北京掌握的情报,这次中俄联合在东海的行动,到底是不是有意联手对抗日本?轰炸机为什么要出动?

宋忠平(中国军事观察员):从中国的角度来看,我们现在在东海,包括在日本海,确实有新的打法。这个所谓新的打法,一方面就是强调我们在日本海的远海作战能力。中国海军实际上去年已经修改了海军的战略,我们从之前的近岸防御,近海作战,现在变成的近海作战,远海护卫。但是我们知道日本海属于是中远海,我们现在中国海军在日本海举行海空一体的远海作战能力的体现,就是希望我们在远海也具备相当强的作战能力,包括我们海空一体,对日本海相关的军事目标进行打击,包括对一些水面舰艇进行突击,这都凸显了我们在日本海也是具备强大的战斗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宋忠平:中国在东海有新打法 强化远海战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4/7349f83d-e60f-4f1a-83b8-776b7849af2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