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军又出新花样妄想阻绝解放军 蔡英文“以武拒统”不回头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台湾本周进行年度的汉光演习,这也是蔡英文上台之后台湾再度在民进党上台之后首度的演习,而这次演习指明是有反制解放军的战法。凤凰卫视2016年8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好

内容提示台湾本周进行年度的汉光演习,这也是蔡英文上台之后台湾再度在民进党上台之后首度的演习,而这次演习指明是有反制解放军的战法。

凤凰卫视2016年8月24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马先生重点还提到印度方向在装备方面获得俄罗斯和美国方面的帮助,在不断提升。解放军当然要警惕,也要关注,也要备战,这是关于中印边境的。本周另外焦点在台海方向,台湾本周进行年度的汉光演习,这也是蔡英文上台之后,台湾再度在民进党上台之后首度的演习,蔡英文明天要视导军队,而这次演习指明是有反制解放军的战法,看一个片段。

解说: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军方年度的军事演习,汉光演习,本周开始连续5天展开攻防演练。这次演习是模拟中国大陆解放军未来攻击台湾的时候,台湾军方做出的即时的作战反映,这是台湾刚刚上台满100天执政的台湾民进党的领导人蔡英文,首度在上台之后,首次检阅台湾的军事演习,最新的情报披露说,蔡英文将在本周以三军统帅的身份,亲自视导台湾的所谓八军团,在屏东三军联训基地的操演。而这次将由台湾的空军战机,陆军攻击直升机和地面装甲部队,共同在蔡英文面前展开所谓空地整体反击作战。

最新的情报披露捉,台湾本周展开的汉光演习,有多项实兵操演,包括在台中港举行的台中港重要目标,快速防务机动应变的作战作为,同时在雪隧头城段展开了所谓雪山隧道的封阻攻击作业。同时还会在各地展开台军多项实兵实弹演练,包括在台军的金门部队,实施的反登陆作战针对解放军登陆部队。另外,台军的八军团部队,分别会在屏东海滩,展开联合的登陆和反登陆作战演练,另外,在屏东的昌隆农场展开空降和反空降演练。根据台湾军事人士向《军情观察室》栏目披露情报说,台湾军方这次演习非常重视的是所谓台军的封锁雪山隧道的作战,是假想台湾西部一但发生战事,解放军登陆渗透部队攻入台岛的话,台湾军方透过雪山隧道的封锁,迅速把部队转移到东部,保存战斗力,秘密展开反击,再视情况进行全岛的反击作战。同时,台湾军方人士披露情报说,这次在蔡英文面前展开的汉光演习,本周演练的方式采用计划统裁。也就是在台湾本岛、外岛和各个作战去训练海空域作战,并以全员实兵、局部实弹方式展开基地防卫作战反击解放军登陆,同时资讯电子网络攻防作战,空勤海巡纳编作战,还包括了台湾军方近几年,秘密针对解放军战法展开的反制,包括关键设施的防护,快反制变、反封锁护航,还有联合的滩头布雷,空地整体作战新型兵力运用等项目。包括了五天四夜作为台湾的联合攻防对抗演练。同时,本周展开的台军的汉光演习,还会验证多款的台湾军方向美国买来的新式武器装备的所谓装备的效能和攻击能力。包括从美国买到的阿帕奇直升机,黑鹰直升机、P3C反潜机,模拟对抗解放军的柴电潜艇,同时包括台军爱国者三型导弹等等。另外,还有台军声称自主研发的无人飞行系统和磐石军舰等也会亮相,当中两款攻击直升机更加是首度对决。

另外,台军的人士向《军情观察室》栏目披露说,本周展开的台军汉光演习,台湾军方还会首度征召具有科技信息专长的台湾所谓民间的网络高手,在演习当中模拟演练,来自中国大陆的网络部队的攻击,网络的攻击,台军要演练军方加上民间的网络反制。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蔡英文在上台之后马上视察了台军的三军部队,和台湾的军校,蔡英文之前公开向台湾军方表明说,台湾的三军要加强战备,要保卫所谓的台湾价值,企图以武拒统,以武护台独。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台军展开汉光演习 海陆空联合截击战法曝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4/c9783837-164e-4487-93c1-24eae32580f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