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李显龙身体动过手术 将物色接班人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何亮亮先生提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近日身体不适,称要物色接班人,这也是新加坡人民很关注的问题。凤凰卫视8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吕宁思:李显龙总理前不久在美国的访问,他的一些言

内容提示:何亮亮先生提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近日身体不适,称要物色接班人,这也是新加坡人民很关注的问题。

凤凰卫视8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李显龙总理前不久在美国的访问,他的一些言论引起广泛的关注。这次他在新加坡国庆大会阐述了新加坡在南海问题的立场,接下来9月份他要访问北京,在这个时候他突然之间显示出身体不适,事实上他的身体确实动过手术,而且他这次还专门提出来,他以后要物色接班人的问题。

李光耀、李显龙父子他们对新加坡国际上的定位,还有新加坡发展确实做了很多的贡献,新加坡确实有的时候也关心谁做领导。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吕宁思:李显龙身体动过手术 将物色接班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23/85530d50-d3cc-42ba-9587-1b2277c8303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