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赴克里米亚布下妙局 乌克兰一旦开打就会中招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何亮亮先生提到,最近乌克兰东部局势令人不安,这其中与俄罗斯的策动袭击、美国的军火不无关系。俄罗斯常利用小规模的战争来实现自己的政治目的,这或许是总统普京的一种战略,就是先谈后打,以谈来促和。

内容提示:何亮亮先生提到,最近乌克兰东部局势令人不安,这其中与俄罗斯的策动袭击、美国的军火不无关系。俄罗斯常利用小规模的战争来实现自己的政治目的,这或许是总统普京的一种战略,就是先谈后打,以谈来促和。

凤凰卫视8月19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最近乌克兰东部局势令人不安,相关冲突几个方面,比方说刚才我们看片段里面波罗申科说,他可能要颁发新的动员令和戒严令,另一方面俄罗斯总统普京目前正在克里米亚开安全会议,而前不久俄罗斯方面还指控说乌克兰正在策动对克里米亚的恐怖袭击,双方不仅是在语言口头上互相攻击,美国也在煽风点火。

美国说最近就要向乌克兰出售价值5到6亿美元的防卫性武器,军方人士说,这样的武器可以减少乌克兰士兵的伤亡,实际上乌克兰东部虽然有明斯克协议,但是双方其实一直是有一些零星的战斗。

同时最近从各方面情报来看的话,发生小规模冲突的,这种小规模冲突就是可能数以百人甚至数以千人,双方各有数以千计的军人参加的,而乌克兰民兵后面非常明显的是有俄罗斯那些志愿军,实际上俄罗斯我们看到,特别是普京掌权以来,他不会打大规模的战争,克里米亚本身不是一个战争,但是我们说从格鲁吉亚到克里米亚到乌克兰东部,俄罗斯方面用这样的方式小规模的武装冲突,而且这种武装冲突基本上都是以俄罗斯占上风作为一个结果的。

从目前俄罗斯的情况来看的话,他们也需要这样一场小规模冲突,这样一个冲突之后,先打再谈,乌克兰方面需要向北约求援,需要渲染强调自己所受到威胁,那么很有可能有了一次新的武装冲突,但这个冲突之后或许就需要一次新的明斯克协议,这或许是普京先生的一种战略,就是先谈后打,以谈来促和。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何亮亮:俄乌可能爆冲突 先打后谈以谈促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9/763e7f48-5a7d-46b7-952d-09d94d8e351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