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炜:我的理财很成功 资产投资就分这三大块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李炜先生认为,资产的配置基本上就是三大块,第一部分资叫做是现金资产,第二部分资产叫做保险,第三部分资金叫做投资资产,也叫做资本性的资产。并且,历史告诉我们,通货膨胀是必然的,只有类似黄金之类

内容提示:李炜先生认为,资产的配置基本上就是三大块,第一部分资叫做现金资产,第二部分资产叫做保险,第三部分资金叫做投资资产,也叫做资本性的资产。并且,历史告诉我们,通货膨胀是必然的,只有黄金之类的实物才最实在。

凤凰卫视8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俄罗斯举行了一个美女秀色可餐大赛,最后的冠军是一个美女,她身上被蚊子叮咬了43个大包。

中国第12艘052D型导弹驱逐舰开始登陆。

天天头条

李炜:简式杂志报道说是,中国的第12艘导弹驱逐舰052D型的,就最新的开始动工了,现在是第11艘已经下水成功,第11艘也是大连生产的第二艘。现在是同时有五艘导弹驱逐舰,同时在工厂生产,非常之快,大连和上海都在生产。

《旺报》,为反美国的萨德系统,中国大陆现在开始研制上帝之杖。上帝之杖就是从高空扔下一个,不能燃烧的一个重金属,然后这个重金属掉在地下,它的巨大的冲击力,产生重大的穿透力和爆炸,这个杀伤力不亚于一个核武器,但是没有核辐射,这个是很重要的,没有核辐射。

《明报》报道,改良道尔M1星导弹,反应更快更准确,这是中国的装备部队的,现在叫野战防空导弹系统之一,这是中国从俄罗斯引进的,目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关键它反应速度提高了25%。

杭州G20峰会马上,下个月就要召开了,聚焦四大经济议题,其中很重要一个经济议题是投资的方向,将来你的钱往哪儿投,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并且同时还出席金砖国家的首脑会议。

G20峰会,大陆要提高全球的话语权,同时也要注意力放在全球的经济增长上,什么是新的经济增长点,怎么经济增长,资本怎么自由,这是易纲,中国的专家,经济专家说,首批的SDR,所谓的SDR就是特别提款权,这个特别提款权是一种混合货币,你可以这么去理解,它的债务在G20前要往前推。

《华尔街日报》,日本的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几乎是不增长,为什么呢?二季节的日本经济增长只有千分之二,也就是0.2%的增长,日本的经济新闻。

《信报》报道,这就是它二季度的增长,这日本的经济是非常不稳定,这个打摆子,你看它这么动,这是还没有找到它的方向,没有找到方向以前,基本上是波动非常大的。

靖国神社,昨天815日本战败日,但是靖国神社有70个国会议员参加,还有几个内阁成员。另外是关于二战结束了,71周年,安倍悼念二战的时候,连续四年不提反省,他根本就想赖掉这个,他根本不提反省。但是日本的天皇是深刻的反省,注意,天皇跟安倍的讲法是不一样的。

日本的电视台说,中国的船在进入到钓鱼岛附近的海面,现在日本公开了一些录像。环球网,这是罕见的保安厅,公开的钓鱼岛警备的视频。

韩国,在执政党和在野党的国会议员,今天要登上独岛,日本叫竹岛,大家是有不同的称呼,但是都是同一个岛,不过这个岛是实际在韩国的控制下,日本暂时不准备提,向国际法庭起诉,因为起诉以后美国是不支持它的,它就不敢弄。

《信报》,朴槿惠在光复节说,没有提到慰安妇的问题,而且对日本的态度开始软化,想修好跟日本的关系。《南华早报》也有报道。

《星岛日报》,光复日,就日本投降日,8月15号,有九百个韩国的民众把自己脑袋剃光了,甚至还有女的要剃,抗议在韩国部署萨德导弹。《旺报》也有这样,现在韩国的执政党,因为这个问题,有七千人退党。

《旺报》报道,中朝关系开始回暖了,恢复大规模的援助,这朴槿惠光复日的发言,说对中日朝的外交都失败了,脑子要动一动啊,要有一个倾向性。

《中时电子报》,台湾的内政部长叫叶俊荣,今天要登太平岛,美国紧张了,美国说你要和平解决争议,你不要去把地区搞的紧张了,蔡英文听不听美国的了,当然她要小心对待。所以蔡英文对两岸的关系呢,现在民调她又走向死亡的交差点,为什么呢?现在民意调查,她的首次跌破50%,就掉到50%以下。《中国时报》。多少呢,现在民调支持蔡英文的人达到45.5%,从原来高位的53掉到了45,反对他的人提升了,从23提升到39.8,这是《明报》报道,那么她是为什么说呢,因为她是执政一百天,她的满意程度只有45.5%,而不满意度呢有39.8%,先去看天天浮世绘。

天天浮世绘

李炜:英国有个城市,海滨城市叫布里斯托,刚刚周末举行了一个国际气球节。

全球首颗量子通讯卫星成功发射。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6:55-17:20    23:35-00:00 

          周二至周六 05:00-0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8-16有报天天读 李炜:投资者怕地缘冲突与投资保护主义风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6/fc1097bd-20c0-465b-960c-03cb2f3e0d4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