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宇光:俄乌一旦发生战事 双方占不到便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卢宇光认为,俄乌一旦发生战事,双方都不会占到便宜。凤凰卫视8月1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李科夫:俄罗斯媒体称在8月7日的克里米亚事件之后,俄罗斯正在考虑和乌克兰断交,他们将会关

核心提示:卢宇光认为,俄乌一旦发生战事,双方都不会占到便宜。

凤凰卫视8月1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俄罗斯媒体称在8月7日的克里米亚事件之后,俄罗斯正在考虑和乌克兰断交,他们将会关闭当地的俄罗斯使领馆,宇光对这个消息你有什么样的最新掌握?

卢宇光:是的,那么8月7日俄罗斯表示就是说,将和乌克兰在外交上,现在来看此次克里米亚事件我们也没有在现场,不知道目前事件前因后果,特别是俄罗斯媒体说,看俄罗斯安全局破获了这么一起恐怖袭击的案子,当然在三年之前我曾经到过克里米亚,特别是从克里米亚唯一一条路出口到顿巴斯去的时候,也是见到在陆上乌克兰军队在这个地方加强陆军的部署,然后挖一些战壕,包括部署一些火箭炮阵地,等等吧,因为这条陆路是乌克兰通往克里米亚唯一一条路,而俄罗斯在克里米亚这个方向,我们也见到俄军包括在一些开阔地修筑的一些战壕,应该来说如果一旦发生战事双方都不会取得更大的占便宜。

而且我个人认为此次克里米亚事件的前因后果一定会有政治考量,而且俄罗斯有些右派的媒体也是表示,俄罗斯是不是借此机会对乌克兰,特别是对克里米亚地区产生威胁的包括一些火箭炮阵地,包括一些其他方面的一些渗透,特工的渗透等等吧,对于乌克兰会不会提出一种包括决议方面,包括双方对等后撤这些距离的接触线等等,防止擦枪走火的可能性,那么另外来说俄罗斯目前在克里米亚的部署,完全是非常的军事化,而且非常的专业化,特别是部署了一些比如说伊斯坎德尔系统,包括中程、远程的防空导弹,还有海军的部署,更换了黑海舰队很多的护卫舰,包括新型导弹护卫舰,以及像克里米亚地区进驻,包括苏-34战机等等这些先进的武器,特别是对于北约的乌克兰渗透,对于黑海地区军事的态势,俄罗斯都在克里米亚占有一定的优势,应该来说此次事件绝对不是偶然,当然我们也是在进一步观察,俄乌之间会不会因为这种关系有什么样的博弈。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5-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30-05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卢宇光:俄乌一旦发生战事 双方占不到便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2/745cac1c-f9b4-479d-9e4d-6d31a543056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