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乌冲突后北约或趁机介入 若此人上台情况就不一样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何亮亮先生提到,特朗普曾经说过,他认为克里米亚就是俄罗斯的一部分,但是就算是特朗普明年1月能够入住白宫,那还有四个月的时间,而对于俄罗斯来说,目前的处境是难以忍受的。凤凰卫视8月12日《总编

核心提示:何亮亮先生提到,特朗普曾经说过,他认为克里米亚就是俄罗斯的一部分,但是就算是特朗普明年1月能够入住白宫,那还有四个月的时间,而对于俄罗斯来说,目前的处境是难以忍受的。

凤凰卫视8月1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围绕克里米亚局势的这种相互批评已经不是普通的口水之争了,目前这个危机有升级之势。而且我觉得最诡异的就是实际乌克兰和俄罗斯两国,内外的因素都在导致危机的升级。从乌克兰内部来说的话,一方面是波罗申科总统执政能力早就受到质疑,目前在国内声望也跌到新的低点,乌克兰这两年来的经济和民生都没有什么大的改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说如果他们渲染来自俄罗斯威胁的话,肯定能够得到西方的关注,而且也确实得到西方的关注。

那么另一方面我们看俄罗斯的情况同样也是如此,俄罗斯克里米亚回到俄罗斯,或者是被俄罗斯吞并,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看,但是两年来克里米亚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当年两年前莫斯科所许诺的那样经济和民生可以全面的改善,而新一届的杜马选举在即,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克里米亚局势有可能导致俄罗斯的执政党在选举中遭到局部的失利,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俄罗斯由于克里米亚问题而遭到西方制裁没有松懈的迹象,虽然特朗普曾经说过,他认为克里米亚就是俄罗斯的一部分,但是就算是特朗普他明年1月能够入住白宫的话,那还有四个月的时间,而对于俄罗斯来说,目前的处境是难以忍受的。

那么我也注意到俄罗斯声称他破获了来自乌克兰方面的恐怖袭击图谋,但是乌克兰和西方媒体都说,拿出证据来。那么我觉得俄罗斯要么这个事情就是你捏造的,只是作为一个借口,要么就是俄罗斯是后发制人,他很可能确实掌握了一些证据,那么一旦公布了这个证据,公布了证据之后会不会导致局势的进一步升级,会不会导致梅德韦杰夫所说的,他说普京总统很可能会决定俄乌断交,而一旦断交之后,两国的紧张状态如果升级的话,甚至爆发我们说不是全面的战争,或者是局部武装冲突的话,那么只从实力上来说,明显的乌克兰应该不是俄罗斯的对手,但是乌克兰正好以此为借口,要求北约的介入。

那么如此一来的话,我们看这也可以说是西方在,因为土耳其已经扬言有可能要退出北约,至少土耳其目前和莫斯科接近已经引起了美国,也引起了北约的不安,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北约以克里米亚为借口介入,深度的介入这个地区的局势,那么最终的结果可能又导致俄罗斯和北约之间一种新一轮的对抗。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30—04: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责任编辑:王雅贤 PV07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何亮亮:俄乌若爆冲突 乌或借机让北约介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2/9fbca7f6-6bca-48b5-b2d4-4fbf38ea402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