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种战斗机究竟多厉害? 竟成中美日俄共同的抢手货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2015年俄罗斯已经正式向中国大陆军方出售了24架俄罗斯的苏-35的最新战机,这些战机可能已经安装了最新的雷达控制和侦测系统,大部分性能指标已经达到了第五代战机的要求,而且解放军未来会将其部

内容提示2015年俄罗斯已经正式向中国大陆军方出售了24架俄罗斯的苏-35的最新战机,这些战机可能已经安装了最新的雷达控制和侦测系统,大部分性能指标已经达到了第五代战机的要求,而且解放军未来会将其部署在一线部队。

凤凰卫视2016年8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俄罗斯的卫星网报道,俄罗斯的军工集团公开披露说,2015年俄罗斯已经正式向中国大陆军方出售了24架俄罗斯的苏-35的最新战机。最新的情报披露说,俄罗斯已经卖给了中国军方的这批苏-35的战机,可能已经安装了最新的雷达控制和侦测系统,可以在任何条件包括人为干扰的环境下,仍然对空中、水面和水上的目标展开相应的位置探测和追踪测量。

俄罗斯说,最新的苏-35战机卖给中国的大部分性能指标已经达到了第五代战机的要求,而且解放军未来将会部署在一线部队。最新有情报披露说可能部署在云南、广西的解放军部队,可以避开美日的侦测,也可以对于西南、包括南海展开侧卫攻击。

另外,美联社引述美国空军的情报说,美军的最先进的隐性战斗机F-35具备了初始部署的作战能力。同时,经过14年锤炼的F-35战机已经正式进入到美军的现役部队,情报披露说,美军的F-35战机作为第五代战机具有极佳的隐形性能,难以被雷达侦测。同时,美军已经在犹他州的军事基地部署了12架F-35A组成的飞行中队,完成测试之后做好战斗准备。

日本也强烈地迫切希望买到美制的F-35战机,也是日本航空自卫队下一代主力的战机。目前,美日双方正就下个月九月份美国国内空军基地向日方交付正式的F-35战机展开协调,未来日本将首批拥有F-35战机。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俄制苏35首批交付解放军 性能达五代机要求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0/48e79342-0550-4694-8799-a37d2b29ccec.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