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日若敢对我国渔船开炮 我们让他们有来无回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马鼎盛先生分析到,中国渔民可以在钓鱼岛周边海域打鱼,渔船上的中国民兵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一部分,若起战争便可应战。凤凰卫视2016年8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董嘉耀:

内容提示马鼎盛先生分析到,中国渔民可以在钓鱼岛周边海域打鱼,渔船上的中国民兵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一部分,若起战争便可应战。

凤凰卫视2016年8月1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就在这几天,密集的中国渔船在中国15艘携带武器装备的公务船掩护下,进入钓鱼岛周边的海区。日本疲于奔命的追逐,网友问一下马先生,日本的海上保安厅那霸基地已经说,他们的船只并不够追逐,可能未来要启动联动机制,求救于海上自卫队,你怎么看?

马鼎盛:渔船可以在这打鱼,渔船上面有中国民兵,民兵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一部分,它与中国海警船和海军战舰是三位一体的。不管日本是保安厅也好,不管是自卫队也好,你来了我都有应变的方法,你要想撞船我也奉陪,你要想开炮,那你就来得去不得。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3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责任编辑:李宜晓 PV07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马鼎盛:中国军队三位一体应对进犯钓岛日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10/358fb708-bf35-43f4-b9eb-e0f7e9f371c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