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菁:陈冠希的情商搁电视剧里活不过第一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陈冠希杠上林志玲,引起舆论轰动。窦文涛、潘采夫、李菁就此事展开讨论。窦文涛评价林志玲有礼貌,并说现在有人爱说人装,可是要不装,咱就是三个猩猩坐在这儿,不是人类社会了。凤凰卫视8月4日《锵锵三

核心提示:陈冠希杠上林志玲,引起舆论轰动。窦文涛、潘采夫、李菁就此事展开讨论。窦文涛评价林志玲有礼貌,并说现在有人爱说人装,可是要不装,咱就是三个猩猩坐在这儿,不是人类社会了。

凤凰卫视8月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采夫兄也来了,李菁。李菁,我发现你喜欢红是吗,很少见过你穿不是红的。

李菁:年纪大了喜欢穿艳一点的衣服。

窦文涛:你把你自己当跳广场舞的了是吗。

李菁:对,有点这个趋势了。

窦文涛:这样显得你皮肤特别光润是吧。

李菁:谢谢,那以后继续穿红的。

窦文涛当场向《LENS》杂志道歉 表示“闻过则喜”

窦文涛:满堂生辉,我也很高兴,我们节目又可以要向人道歉了。我有个事,上个星期五的锵锵三人行聊到关于山本耀司的话题,我就直接把人家这个杂志给我们的一个通告,有个杂志叫《LENS》你听说过吗。

潘采夫:对,视觉杂志。

窦文涛:目客。说锵锵三人行节目组工作人员你好,山本耀司一期节目中涉及使用了五张图片,这些照片均为LENS在东京的山本耀司工作室拍摄,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版权申请,且贵节目涂抹商标也未标注版权信息,请节目组给予解释,谢谢。好,那么我的解释就是向你道歉,然后呢,很感谢这个杂志向我们提出,所以另外网上转发的山本耀司说,现在的女孩都是一副娼妓面孔,这段话是他二十年前说的。现在更像了吧,是吧。

潘采夫:像评注当下。

窦文涛:我的意思就说,现在做媒体,我们好像很难分辨采用什么,因为都是在网上找照片,这个照片按照电视台的规矩,都是要把这个LOGO遮掉的,因为它有的时候是转转转,你转他的,你转他的,你有时候不知道第一个来源在哪儿,所以说我的政策就叫闻过则喜,免不了犯这种错误。

潘采夫:谁给的,给谁道歉。

李菁:陈冠希道歉案例已成经典

窦文涛:对,就给我们指出,指出我们就道歉,道歉就给我们发红包。好,这个道完歉了,现在要说说陈冠希了,陈冠希当年的这个道歉,是比我这个道歉显得更加。

潘采夫:有诚意。

窦文涛:我这也有诚意啊。

李菁:人家从服装到用语,当年好像都成了一个经典案例,还有好多人搞传播学的,搞什么都在研究呢,当天是怎么搭配服装的,英语的用词是怎么用的,表明当时非常真诚的对待这个事情,不是这样三言两语讲完的。

窦文涛:对,而且那个表情完全有电影感,要不说人家都说冠希哥将来,要是没这事说不定现在成什么巨星了,就当时那个。

潘采夫:所以他的演技,其实要比同出道的谢霆峰、余文乐那几个要好一些,演那《无间道》的时候,陈冠希演得还挺酷的,后来就被集体驱逐了。

窦文涛:对呀。

潘采夫:开除港籍。

窦文涛:我们都有不同程度的装 林志玲装的比较好

窦文涛:但是这次我在外国,我突然接到,说陈老师骂人了,骂谁呢?骂林志玲,我说这玩意儿,有点城门楼子,咱们可以先看看,我先学习学习陈老师的新的作品,你看这英文也是我要学习的,他就骂林志玲,后来又发了个中文的,什么我为什么要骂她,我早警告的,你们问一问吧,你可以说我错,不过我觉得她比较错吧。我跟一个美国孩子聊天,最后一句这种句式,每个会讲中文的美国孩子经常这么讲,后来林志玲也有回复,她公开的,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选择快乐,选择不是一种性格,而是一种能力,笑看风云淡,坐看云起时,这是吗。

潘采夫:这星云大师吧。

窦文涛:我觉得有点编吧,这真是林志玲的是吗。

李菁:是她的。

窦文涛:小编找的,才能持续散发正能量,给予我也给予大家,林志玲姐姐,我对她印象挺好的其实。还有呢。

视频资料:(林志玲)其实有时候言语是最伤人的一种利器,我真的,真诚的希望大家,就像我们小时候学习的,学习要有礼貌学习尊重他人。

窦文涛:你说这个林志玲,我跟她当然没有私下里的接触,也只有台上的接触,我主持节目碰到她,我就觉得很有意思,从表面上看来她的姿态,你没有什么理由讨厌人家,你知道吗。比如她穿那么大高跟鞋,我是主持人,欢迎林志玲,她过来呢,她就,做出一个半跪的一个姿势,跟我握手,她一定要我低,然后一说话确实是,文涛大哥,怎么怎么样,我就说举手不打笑脸人。你说,有一种说法叫什么呢,就说现在人爱说人就装,你就装你就装,可是要不装,咱就是三个猩猩坐在这儿,对吧。人类社会。

潘采夫:不装那就是陈冠希啊。

窦文涛:冠希哥是我们榜样。

李菁:这个回应应该是更早期,不是最新的了,最新她已经,可能更严厉了一些,我看最新的消息应该说她要保持法律追诉的一个权利,应该比这个严厉多了。

潘采夫:她那个法律追诉应该是公司发的那个声明。

李菁:对。

潘采夫:她第一个接受采访的时候我比较喜欢两个字,莫名,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很莫名。

窦文涛:山西有个台湾歌你记得吧,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的爱上你。

潘采夫:我觉得这说明两个字很得林志玲老师的神韵,你刚才说林老师有点装。

窦文涛:我没说林老师有点装,我是说咱们都有不同程度的装,就林老师装的比较好。

李菁:人有的人也不同意,说你不能把人家境界,人家一直这么高,你达不到人家境界,你就说人家装,人家可能林志玲老师一直是这样。

窦文涛:真是。

潘采夫:天然嗲。

潘采夫:林志玲回应云淡风轻 私下或很愤怒

李菁:另外你看,我看网上很多人说她情商很高,就包括你说的这些小细节,都把它视为情商,因为她个子很高,她为了避免让别的男性尴尬,所以她每次跟人合影什么,她都会下一个台阶,或者是稍微矮一点,她不给人难堪,包括好像,这个细节还说到以前中国的北京姑娘叫什么张梓琳嘛。

窦文涛:是有一个。

李菁:说她也是,因为她一米八几,世界小姐,她口碑也一直比较好,说她的细节也是,每次跟人合影的时候,她不要给人有压力。

潘采夫:蹲着。

李菁:给人情商比较高的一种表现,这是网上公认的。

窦文涛:就是眼里有别人。

李菁:对。

窦文涛:其实我觉得很多时候,你让人舒服就是看你眼里有没有别人。

潘采夫:林志玲老师一直是我很喜欢的,而且我老想分析分析她如何成为一个,娱乐圈里边的模范人物,这模范人物指的是论天资、歌喉、演技吧,我们可能觉得也都一般,但是如何是凭着她职业精神,她的嗲,奶声奶气,以及她的努力,而且对所有人都友善,那成了一个一线的红星。

窦文涛:这方面陈老师看法是跟你不一样的。

潘采夫:对,陈老师说完以后,林志玲的回应,就刚才印证了我的观点,不骄不躁,不卑不亢,就是云淡风轻,但其实在私下里边,估计已经把陈冠希骂成一坨屎了。

窦文涛:我看,我又听见一个,我没看啊,说错了就算是假的啊,我听人说最新的,说陈冠希他爸爸。

李菁:对,今天的消息,我今天早上一看我也挺意外的。

窦文涛:他爸怎么说的。

李菁:他爸爸意思说不要装委屈吧,也是在跟儿子是一个立场。

窦文涛:不是,我听说,他说他爸那意思就是一开始他也觉得,就说这个冠希不应该脏话骂她,但是我了解了事实真相以后。

李菁:对,他就说林志玲是装委屈。大概是这个意思,我觉得。

潘采夫:这有其子必有其爹呀,这真性情。

窦文涛:现在中国没有不low的话题

窦文涛:就问题是,咱们聊这个LOW吗,可以吗。

潘采夫:可以。

窦文涛:你是主编。我觉得现在在中国的娱乐场里,没有什么LOW不LOW,就没有什么不LOW的话题,就是这样就全民话题,我们当然可以当成一个社会观察,但是到底是为什么?是什么原因。

潘采夫:我自己猜测,还是谁上位谁上角,选不选谁,就这种利益之争,而不是道义或者是非这方面的东西。

窦文涛:好,咱们假设在刑侦,刑侦就是大家汇总案情,都是假说,根据我看到的,我提炼出一个假说,就会不会有这种这样,就说陈冠希的女朋友也要上一个什么节目,这中间有个中间人,不管是中间第几道了,是经纪人也好,是编导也好。

李菁:应该是制作方的人吧,是这意思吧。

窦文涛:然后可能就是在留言里,就跟她说,最后又没让她做了,大概在解释原因的时候,是不是那个人在留言里说是林志玲,不太愿意让你上。

李菁:对,三次,他还说了留言三次提到林志玲,所以呢陈家人认为证据确凿,就是你。

窦文涛:对,然后林志玲那边就说,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事情,我们又不认识这个人,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啊,基本上我的假说是这么个假说,但是。

李菁:基本上是这样。

窦文涛:艳照门后陈冠希或已生出桀骜之性

窦文涛:但是陈老师,我觉得他经过了大风大浪,你说他能那么莽撞吗,他要心里没个底,还是说陈老师就是个莽撞的人。

李菁:我觉得大家第一反应是,一开始看他这样,用词这么激烈,都以为是多大的事是吧,多大的事给他刺激成这样,得多大的阴谋把他给刺激成这样,后来等他慢慢慢慢揭露,就这么点事,说白了就这么点事,所以给我的感觉好像陈老师不是像一个,像你说的经过大风大浪的人,我觉得像一个小高中生,我女朋友被人欺负了,我得替我女朋友出头,我倒是觉得至于吗,不就是一个,当然了,当然这个上节目的事对她们来说也比较重要,但是我觉得也不至于吧,所以我也是对他的反应很奇怪,你的意思说应该还有更大的,确实让他承受了很大的委屈是吗。

窦文涛:我觉得要不然这个陈老师,他就是一个什么,本身他就有点在外国长大背景的这种孩子,当然我比他岁数大,这种年龄人,往往也较为简单,他不是像咱们老奸巨滑,脑子里转这么多道的人,再一个呢,毕竟受过那个刺激,受过那个刺激过后。

潘采夫:心理创伤。

窦文涛:过后咱们大家,咱们这些有识之士,心里也难免觉得想起陈老师,都觉得他有点愧疚,对吧,是这样吧,就觉得当时为什么那么对待人家,人家招谁惹谁了,那么他自己也会觉得,你们这帮孙子,没人喜欢我,你们全在看我笑话,我跟你们势不两立,我还跟你们杠上了,是吧,他会不会也生出这么一种桀骜之性,于是碰到事的时候,就比较容易,反正我都这样了,我就跟你来直的或者来横的。

潘采夫:公众人物这样说话太“渣”

潘采夫:这个文涛老师的发言,印证了网友对你的评价。

窦文涛:什么。小人之心。

潘采夫:对男人抱有无限的同情和理解,对女人还是,我看了,我当时就笑而不语了。这陈冠希,我这样说严重吗。

窦文涛:不严重,志玲也是我的爱啊,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随便说。

潘采夫:我还是站在林志玲这头,第一反应就是不管什么事,他那段英语,虽然我英语不行,当时就给我看傻眼了,你一个公众人物在这么多的粉丝量的情况下,用了那么脏的词,真的是一个很渣的行为,你有事说事,你那样去侮辱去骂一个人,实际上人家可以一言不合直接就给你提告了,就告了这就对了。就是你不能说,因为你占理你就可以那样去搞,这个是我的第一个观点。第二个,当事实发生之后,我们看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真正出错的是中间那个传话的人,是她不让这个什么什么,她不让这个什么,我们往往两个人一辈子成为死敌的时候,是因为中间传话的人,一个不客观的,或者不负责任的传话,他有可能撇了一个嘴,表达了一下反对意见,直接就中间一传就成为一个仇敌了。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到周五23:00-23:3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0

          周二至周六05:30-06:00

想看更多金牌时评、热点解读、主播风采、幕后猛料?嘘!悄悄加入凤凰私享会(IDphtvifeng),让小凤君带您走一走凤凰卫视的小后门。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2016-08-04锵锵三人行 潘采夫:陈冠希或自认耿直 看不惯“伪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05/bfc83646-65ac-438c-a31f-b0ee535d542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